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聖尊法駕梵音同修會


  師尊進一步的開導,人生本來就是百年大夢,夢裡非常的曲折,沒有甚麼好計較,無論輸贏,喜怒哀樂,都是很平常的事情,所以,不用計較太多,在夫妻、朋友、同門、上師、法師之間,也都是一樣的,不過,大家是學佛的人,師尊希望,大家能將這個東西都看淡,不管怎麼樣,做一個佛弟子,知道這是一場夢,就隨順吧!佛弟子只要能夠守住自己本身的心的話,也能守佛弟子本身的戒律和良知,這一點就是做為佛弟子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彼此之間,不要有懷疑和傷害,這兩點都是要看開,而且都是要看破它。師尊再教誨大家不可以傷害別人,因為這是人間,受傷害是難免的,所以,這也是人間的現象,人家會來傷害你,因此,要學習佛陀的精神,祂教你『六度』當中的『忍辱』,要能夠忍,這樣我們是可以享受人間的。
  師尊期勉大家在這一世當中,一定要證到果位,而且要很精進的去得到果位,不能荒廢這一生的時光在其他的享樂上,而是在這寶貴的時光之中,積極的去求證自己本身應得的果位。修行的人,要盡本分修,不要太急躁,要按照次第跟生活的步調,兩方之間要互相配合,師尊同時也希望大家調整自己修行的腳步,要能夠適合在現代和自己的家庭,要的是這樣的精進。
  最後,師尊賜授與會眾等「大威德金剛持咒法」、「高王觀世音菩薩法」、「大白蓮花童子法」和「瑤池金母法」灌頂。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