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聖尊中秋神桌問事知天下

圖為蓮生師佛於中秋節主持神桌問事p1077-03-07  【本報西雅圖雷藏寺訊】秋色漸濃,夜涼如水,中秋佳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時候。許多外地來的同門都萬分期待和師尊、師母一起共度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今年的中秋更是不同於往年,由於天公作美,夜空清亮,無雲掩月,大家皆清晰的目睹了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月蝕」,又稱「血月」。
  感謝師尊、師母在山莊做完護摩後,還不辭辛勞的回到祖廟為大家主持「神桌問事」。有許許多多外地來的同門,都是首次參加神桌問事。大家滿心興奮、滿懷期待。
  當月亮昇起,祖廟大殿早已擠滿了凝神注視的人潮。神桌在過火、清淨和加持後,小圓桌便開始緩緩的轉動起來,大家禁不住發出讚嘆,內心驚異的嘖嘖稱奇。有許多弟子都非常關心自己所屬國家的經濟走向,或者是否會有天災人禍。
  大家熱烈的提出問題,師尊則一一幫眾弟子們祈請佛菩薩賜答,以轉動神桌的方式,明示所屬的答案。
  現場有時響起一片開心的歡呼聲、掌聲,有時又會發出陣陣嘆息,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紐約的蓮者上師也在師尊指示下為大家神算私人問題,耐心的一一為同門解答難題。
  師尊、師母亦準備了許多月餅讓大家享用,甜甜的月餅配著皎潔的明月,加上祖廟和師尊、師母團聚的溫馨氛圍,為今年西雅圖的中秋,劃下了最完美的句點。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