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馬上賜福台灣燈會歡迎參觀

蓮生法王弘法遍佈全球五大洲及四百多座道場度眾五百餘萬人海報
  【本報台灣南投報導】台灣南投縣政府主辦「2014台灣燈會」,時間2014年2月7日~2月23日,地點中興新村設置燈展,以創新綠能科技,搭配傳統歷史建築,並結合縣內觀光景點打造春節旅遊套裝行程,以吸引參觀人潮,再創南投的觀光產業;台灣雷藏寺的燈展設置在中興新村北區的宗教區,是宗教區最大區。
台灣雷藏寺以三大主題展示真佛文化:
一、蓮生活佛馬上賜福12米高,兩旁有白紅藍黃四種顏色的Q版蓮生活佛,代表蓮生活佛盧勝彥為大眾息災、祈福增益、敬愛、降伏的四種法力。
二、蓮生活佛盧勝彥著作等身,著作240多冊文集的展示區。
三、蓮生活佛盧勝彥弘法遍佈五大洲,四百多座道場,度眾5百多萬的展示區。

2014台灣燈會全區配置圖

燈會期間實施交通管制,台灣雷藏寺在2月8日、2月15日、2月22日(六),有三場護摩大法會,來參加法會的同門須留意路上交通壅塞,注意交通安全。
管制時間:平日(一~四)下午 2:00起至22:30。假日(五~日)上午10:00起至23:00。
管制路況:南投中興交流道、南投祖祠交流道,燈會交通管制時間內,只能上高速公路不能下。因此建議大家:
1、參加此三場法會者,因燈會期間的車輛管制,能在上午10點前抵達雷藏寺,以免塞車無法準時參加。
2、上午10點後,由6號國道在草屯下交流道,行走永安路、中正路,轉富林路上雷藏寺P3停車場。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