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新作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47冊 《蓮生符─神化的符圖騰》五月上市

圖為盧師尊手拿《蓮生符》新書留影p1053-07-01文/台灣大燈文化供稿
  「符是天地祕。真如光明珠。如此祕密門。用誠度眾生。」
  由台灣大燈文化出版,將於2015年5月面世的《蓮生符》,是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繼《靈仙飛虹法》、《仙天符筆》後,又一完整收錄自心流露的各式祈福消災、護身除疾符籙,如:〈五路發財符〉、〈鎮「流感」之符〉、〈護身符〉、〈請神符〉等等,同時書中也揭露關於「蓮生符」奇特的境遇,並與讀者一一解析為何有些符籙能夠應驗,有些符籙卻只是一張白紙?此書與活佛前二本符籙之書,堪稱是道法符籙之學的重要經典、集大成之作。
  符籙,是起源於中國的一種術法,最早的記載,出現在《後漢書》裡。道書有云,符原本是天上雲氣自然結成,以後才由太上老君等神仙,將它傳授至人間。
  符籙自古流傳,應用方式十分廣泛多元,不只一般尋常百姓人家,用來「治病、護身、鎮邪、請神、超度、救災(止水患、解旱災)、修道」,甚至在古代的中國,在皇帝為國祈福的齋醮中,也曾記載使用符籙。
  事實上,「符籙」就是天地萬物的符號,符中有日月星,有山川海,有神有人,妙法無窮。符法若依儀軌書寫、召請佈光,天地人皆可運轉於掌握之中。而符法之精微,其祕密法,下筆之心口意合一,是可傳書天界、息災祈福、除疾增益。
  蓮生活佛為當代道顯密禪圓融無礙的一代宗師,通達一切密法,圓滿無礙。其中對於精微玄妙的道法之術,更是通達於心,尤以符籙運轉乾坤、濟世利人,數十年來所幫助過的有緣人,更是難以計數。蓮生活佛盧勝彥在《蓮生符》新書中寫道:「符法之精微,其祕密法,下筆之心口意合一,可傳書天界、可息災、可祈福、可除疾、可修道、可增益。」
  《蓮生符》這本新書絕對是市面上看不到、難得一見的稀有奇書,也相信將令所有有緣讀者,在認識與了解這天地圖騰的神奇過程中,對前人古老智慧的結晶,生出由衷的佩服與敬意!《蓮生符》即將面世,敬請讀者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