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密教大光華》 好消息!法文版譯作10月面世

法王作家蓮生活佛開示文集《密教大光華》法文譯本封面p1076-10-03  【蓮花秀姬/法國報導】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曾在《密教大光華》書中說到 : 「為了使現代人瞭解密教的實修法及修行法,普傳密教,我才把實修法及修行法的內涵,毫不保留的寫成《密教大光華》一書。所以《密教大光華》非常珍貴。我們不祇是研究教理。而是依著教理去實修,實修每一種『作法』及『細則』,這些都是極機密佛法的真髓。」好消息!法國大弘出版社(Éditions Darong)出版法文版《密教大光華La Grande Lumière du bouddhisme tantrique》,將於今年的十月要出版上市了。期望此書的問世,能引領啟發更多說法語的人士來實修真佛祕法,走向光明的佛道並「即身成佛」。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