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真佛宗 電子書

蓮生活佛文集《七十仙夢》 真人真事的大救度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第233 冊文集《七十仙夢》已於2013 年5月份隆重出版,並曾獲台灣連鎖書店「金石堂」排行榜冠軍。這本書談到了諸多的救度感應,正如其序文中寫道:「我曾說過:盧勝彥的感應事蹟多如恆河沙數,實在不可計數,而且靈感無邊,口耳相傳的更多,能記載下來的只是少數而已,這《七十仙夢》所寫的,更是少數中的少數。」
  筆者最近在網路google 搜尋,竟然發現其關鍵字「盧勝彥見證」,總是有訴說不完的真人真事感應故事。其中文章有來自「真佛護法園地」、「真佛天空新聞台」、「真佛大救度~見證大集合」、「金剛怒目慈悲心」,其中包含網站、部落格、臉書、影音網等。
  這當中有很多善信,蒙受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慈悲救度,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包括疾病、事業、家庭、意外災難種種的改善,特別的是,他們很多都願意提供自己的照片與真實姓名來做見證,告訴大眾蓮生活佛是真正的具有大神通力,來救度他們!因此,這些都是千真萬確的,不容造假!
  為什麼蓮生活佛能夠具足如此大的力量?祂曾在法會開示中透露:「我們再講一點《喜金剛》吧!第三十四章:『保證修法成功』。『加持是來自於虛空的』,加持怎麼會來自於虛空?是盧師尊幫你加持啊!但是,你不知道,當我要加持你的時候,我一定要觀想虛空中的本尊,進到我的身中,我變成本尊才幫你們加持,才幫你們摸頂的。我一定要觀想瑤池金母進到我的心中,觀想阿彌陀佛進到我的心中,觀想地藏王菩薩進到我的心中,然後才幫大家摸頂跟加持,所以加持是來自於虛空的,不是我給你摸頂的,而是本尊幫你摸頂的。」(摘自2012-12-29蓮生法王開示「盧師尊的加持來自虛空」)
  當然,這只是其中原因之一,而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大威德力還不只這些。至於寫《七十仙夢》的主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寫道:「主要是啟發眾人的正信,知道有善惡報應,也可令學佛者道心堅固,修法堅定,有助於增上之緣。」
  「什麼是『仙夢』呢?我說:我於平日生活中,大感則大應,小感則小應,絕無不應之理。相應之事:在夢中。在醒中。在禪中。」
  「由於『人生如夢幻』,『知世如夢』,這些顯應的事蹟,我就取名『仙夢』。雖然如夢如幻,但冥冥之中有其力量,非常不可思議。」這是蓮生活佛盧勝彥對這本書名的詮釋。
  想知道為什麼有人癌細胞完全不見了?有人大車禍卻只有輕傷?蓮生活佛盧勝彥如何救死胎?欠債者如何自動還錢?帶弟子去看前世,又是什麼原因?《七十仙夢》篇篇真人真事,讀了令人拍案叫絕,歡迎大家人手一冊,一窺堂奧,定會獲益良多,法喜無限!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