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9月15日將傳遍淨天 大鵬金翅鳥消腫瘤法


  【本報西雅圖訊】2012年9月2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有著初秋的涼爽,小徑上陽光從松葉間灑落滿地的金黃,成群列隊的水子靈童子像微笑合掌,天空忽然顯現白雲,像展翅的大鵬金翅鳥。當日四眾弟子齊聚,喜悅地參加法王蓮生活佛主持的「迦樓羅天護摩大法會」。護摩寶殿壇城,佈滿鮮花珍果金紙等供品。
  下午三點,弟子恭迎蓮生法王入壇場,眾人虔誦蓮花童子心咒,法王點燃護摩火,演化密教手印。與會四眾佛子恭誦迦樓羅天心咒「嗡。迦悉波。梭哈。」佛王威神祈禱力,大鵬鳥王展金翅,滅除諸毒保安康,七寶火光滿眾願。
  盧師尊開示「迦樓羅」也就是「大鵬金翅鳥」、Garuda。印度大成就者金洲大師是在印尼占碑駐錫教化當地人,和國王建立偉大的曼陀羅壇城,就是現在世界級古蹟婆羅浮屠;大師並將佛法傳授予阿底峽尊者。阿底峽尊者創立了噶當派,這淵遠的傳承加持一直持續到今天。印尼就是以大鵬金翅鳥為國徽的背景。而大鵬金翅鳥是遍淨天的坐騎,祂可以用祂的七寶所成的翅膀,遮止所有的災難;所放出來的七寶光,亦可以得敬愛及賜福;祂的嘴巴,可以啄退怨敵。在蓮生活佛著作《通天之書》寫到,有皮膚之疾,要找「迦樓羅王」,很難治癒的頑癬及任何皮膚病,均可痊癒。佛經有言,大鵬金翅鳥可以消除疔瘡腫瘤,9月15日在林霧會議中心舉行的西雅圖秋季大法會,盧師尊將要傳授「遍淨天大鵬金翅鳥消除腫瘤法」,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
  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第二十四章「喜金剛火供」的特殊供品,白色的芝士用來息災,黃色的樹汁如琥珀是用來增益,有刺的暗綠或黑色針樹葉用來降伏,敬愛用紅蓮花。火供一定要奉請火天神,並唸祈禱文令火天歡喜;火供中要唸誦喜金剛本尊咒一直不停,同樣的祈求一切心願,圓滿成就。
  法會後,蓮生法王為大眾賜授迦樓羅天法灌頂。回到山莊大殿,蓮香師母在供佛同樂會上,帶領眾善信學習排舞,輕鬆運動一下,令大家都更有活力。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