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將首傳求夢示度母法 西雅圖雷藏寺隆重請法

圖為盧師尊高舉求夢示度母法相 圖為西雅圖雷藏寺代表恭敬請法
  蓮生法王8月23日將首傳「求夢示度母法」

西雅圖雷藏寺隆重請法獻金身

       【本報西雅圖訊】2014年8月2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由於雷藏寺一年一度的秋季「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即將來臨,法王將首傳「求夢示度母法」,日期訂在2014的8月23日,地點在Meydenbauer Center(美國西雅圖梅登堡會議中心)。當晚於法王開示前,由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潔上師、釋蓮{人予}上師、釋蓮育上師、蓮花璧珍教授師及蓮漣法師代表,舉行隆重的請法儀式,敬獻傳法主尊「求夢示度母金身」及供養。
  近日來,在世界各地充斥著連連不斷的天災人禍,有馬來西亞航空和台灣復興航空的澎湖空難事件;而在台灣高雄發生了二十公里長的氣爆事件,所爆之處如同炸彈炸過一般,非常的怵目驚心。其他尚有雲南6.5級地震、尼泊爾土石流。甚者,在非洲西部有最令人恐懼的Ebola Virus伊波拉病毒的瘟疫大流行,感染速度之快,致死率高達九成,幾乎是無一倖免。目前,死亡人數仍持續增加中。有鑑於種種的災難橫生,慈悲的蓮生法王祈求同修本尊蓮師大力加持,慈悲眾生,放大光明照世間,讓所有的大事能夠化小,小事化無,一切吉祥圓滿;讓我們能夠度過今年的馬年,能夠平安一點,減少一些災難。
  盧師尊曾在2014年1月5日蛇年年底,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預言,馬年將會有戰爭,有瘟疫,有天災地變等災難的發生,為息滅這些災難將舉辦大法會。然而,命中注定要死的還是會死,因為在這當中有所謂的定業跟不定業,不定業可以轉動,定業是轉不動的。
  接著,盧師尊繼續講授《密教大圓滿》中阿達爾瑪佛的第四個德,「具有十種神通遊戲」之「十、入涅槃(住自自如如的世界)。」


  甚麼叫做「入涅槃」?法王說涅槃之義多種,不單是死,而且還是生,等到有一天你修行成就了、覺悟了、清醒了、開悟了,也叫做「涅槃」,「真實的就叫做涅槃,有真實義在裡面,真實的東西叫做涅槃。」
  涅槃另一個意義就是要懂得修行,要修行才能成仙成佛,要修行才能忠孝節義。從這個當中體悟到人生是要修行,人生不能不修行,就是修正你本身的行為走向善道,而不要走向惡道,陽極則成仙,陰極則成魅。「我們懂修行的,將來可以成聖賢,可以成佛,可以成仙,所以就是要修行。修行也就是修正你自己本身的行為。涅槃有這意義在裡面,你成佛作祖,這就是涅槃之意,含義非常的廣。」
  在世界上,每個都是瞎子,「真正有眼睛的是坐在上面,閉著眼睛的,祂們是有眼睛的,佛是有眼睛的啊!」盧師尊警醒大家,在這世界上,誰能夠認識你自己啊?人都是在自欺欺人,自己欺騙自己,還欺騙別人,「自己做了很多的惡業,都不敢承認,如果你不是瞎子,那麼是甚麼?」「在人間,顛倒的人太多,真正的瞎子,是我們人,因為你還沒有真正的開悟,真正的明目。」
  蓮生法王以一張百元美鈔為例,進一步地教導大家,「你們就說這是真鈔,這是紙啊!」為什麼?因為共同承認就是真,如果是你一個人承認的就是假。因此,涅槃就是有這樣的意義在裡面,所謂共同承認的,佛菩薩承認的就是真,佛菩薩不承認的全部都是假。「現在你們真正能夠在這裡聽法,能夠修法,能夠往靈性方面走的,這才是真正的涅槃意義,才叫做覺悟,其他的都是芸芸凡夫。」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