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蓮香師母法駕 西雅圖龍節夏日慶典 放光加持

蓮生法王  蓮香師母法駕
西雅圖龍節夏日慶典  放光加持

薩迦雷藏寺代表隆重請法
祈請蓮生佛7月30日佛駕加州弘法

 

圖為盧師尊、師母與眾弟子在西雅圖雷藏寺攤位前合影。圖為師尊、師母在「真佛文物」前留影。圖為師尊加持西雅圖雷藏寺攤位。圖為師尊、師母參觀西城龍節慶典活動。

  2017年7月16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偕同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與弟子,蒞臨西雅圖華埠龍節夏日慶典。盧師尊首先佛駕「真佛文物」開光加持壇城,現場有僑務委員會僑務顧問麥顯輝師父所帶領的舞龍舞獅團熱烈歡迎師尊、師母。西雅圖雷藏寺已參與西城龍節慶典20年。今年在攤位中以密宗特有唐卡、精緻佛像及各式特殊法器為主題,展現出宗教獨有的特色,現場備有小禮物贈送前來的有緣眾生。

師尊與薩迦雷藏寺請法代表合影 p1170-01-05 

 7月15日晚間,蓮生法王主持西雅圖雷藏寺「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同修後,首先由美國北加州薩迦雷藏寺代表向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請法,祈請師佛蒞臨北加州傳大力金剛法。師尊開示時勉勵佛子,人能成為一個正人,誠如在《聖經》裡面講的「義人」,有正義的人,你就有上天堂的可能。你是一個正人君子,你就有成佛的可能。

師尊手捧請法代表敬獻的法王冠 p1170-01-06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