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高王經很靈驗 誦滿一千遍 可求一個願達成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10月29日晚,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無上法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週六同修會,主尊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善信佛子熱烈參加護持。

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p1133-03-01
  法王在開示時再度與大家分享一個台灣同門中大威力彩的感應。法王在今年5月離開台灣雷藏寺時,看見從虛空中掉下黃金和鈔票,堆滿寺前。法王當時就講:「今天來參加法會的,一定會有人中第一名的威力彩。」據台灣雷藏寺住持蓮哲上師來報,果真有同門在6月中獎。

圖為蓮生師佛摩頂加持佛子p1133-03-07
圖為師尊做總加持p1133-03-06  「觀世音菩薩很慈悲,祂一直在很努力的度化眾生,祂的顯現非常的多。」盧師尊在開示中讚嘆觀世音菩薩。「祂有三世,過去正法明如來,現前觀世音菩薩,將來成佛就是普光功德山王佛,祂是非常偉大的一尊,任何一個地方,都有觀世音菩薩的存在。」師尊期勉佛子一定要多多誦持《高王觀世音經》,「《高王經》是很了不起的一本經典,裡面全是佛號、菩薩的號,觀世音菩薩貫串整個《高王經》,祂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生死苦都可以了;甚至於一切的毒害,有人用毒害你,一切的惡障,用惡法害你,你都可以受到《高王經》裡面所有之佛菩薩的保護。」經文中的七佛真言,是唸過去七個很大的佛的佛號,唸祂們的名字就能消除所有的業障和重罪。「這本經典很偉大,而且很靈驗,有困難,就誦滿一千遍,求一個願,這個願會達成。」

圖為坐於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p1133-03-03b圖為坐於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p1133-03-03a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慧灌配五力」,五力就是信力、精進力、念力、定力跟產生的智慧力,師尊一一解釋,這五個力是相通的,師尊以真正修行有信力阿羅漢為例,阿羅漢化緣乞食、穿百衲衣、住樹林、塚間、步行為例,因為祂相信四聖界,相信能夠得到阿羅漢果,「信為一切功德母,道源功德母」。所以,先有信的力量,才能夠精進修行,有精進修行,你才能夠止住念頭,才能夠入定,入定以後又能夠產生智慧,「精進的力量貫穿所有的力量,第三灌頂就是靠著五個力量。」

圖為西雅圖法師研習班結訓,師尊、師母與學員合影p1133-03-02c圖為西雅圖雷藏寺法師研習班結業學員p1133-03-02b圖為師尊頒發法師研習班結業證書給學員p1133-03-02a圖為四眾弟子參加同修p1133-03-04圖為善信虔心共修p1133-03-05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師尊問安p1133-03-04d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師尊問安p1133-03-04c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師尊問安p1133-03-04b圖為貴賓高銘祿伉儷向師尊問安p1133-03-04a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