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真正的佛陀 認識自己的實相 認清人間的實相


  【釋蓮店上師/西雅圖報導】2013年5月18日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距上次與師佛一起同修的日子已經相隔半年,在這漫長的日子裡,大家引頸期盼。如今,因為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聖尊的歸來,西雅圖夏夜的天空變得特別不一樣,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齊聚一堂同修「黃財神本尊法」,莊嚴的咒音、法流瀰漫整個壇場。
  同修後,首先由住持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代表致詞,上師一個感性感恩的開場白,一句:「祈請師尊、師母常住西雅圖……。師父想念弟子,弟子常念師恩。」得到在場所有同門的熱烈共鳴、歡呼的掌聲!
  接著,由蓮生活佛盧勝彥 聖尊感謝所有貴賓及弟子的到來,並宣布真佛宗一位偉大的蓮花益民老法師,是一位真正敬師、重法、實修的真佛聖弟子。他以九十多歲高壽捨報往生,並證得阿羅漢果位,火化後得全身舍利,非常偉大殊勝,更追封為真佛宗金剛阿闍黎,為蓮花益民金剛上師。由此可見真佛宗是真實的佛教!
  聖尊再談到在台灣時所認證的第一位小活佛「吐登悉地仁波切」,年僅九歲,確實有過人之處,在三歲時就已經在持誦根本上師心咒,九歲即日日修法,更敦促父母也要一同修法,非常難得。聖尊期望將來釋蓮寧金剛上師在接任後,亦能給予小活佛教導,希望小活佛將來亦能為宗派弘揚真佛密法。
  聖尊感懷歲月時光流逝,苦空無常的真實不虛,以自身年近七十為例,勸勉弟子當知「學佛的真實義」。人的身體不斷的在變化,要觀世間是苦、空、無常、無我,才能漸漸得到解脫的智慧。拿香拜拜,修法、作大供養、大禮拜,甚至是持咒誦經,皆是學習佛法的工具,只是佛法的一部分,是增加自己慢慢達到明心見性的工具,並不是佛法的真諦,大家不能執著這個工具。然而要能夠真正的認識自己的實相,認清人間的實相,這才是真正主要佛法的意義。一個真正了解生命實相和認識自己實相的人,就是真正的佛陀!
  會後,蓮生聖尊特別為十方善信慈悲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文物加持開光及簽書,並為虔誠胡跪兩側的弟子們,一一摩頂加持。聖尊慈悲的每一個笑容及關懷的眼神,讓每一位在場的弟子感受至深。此時,大家心中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有師尊在的夜晚,特別圓滿、溫暖。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