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想當總統想當超級大明星想當世界第一富豪 一定要修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敬愛法

圖為盧師尊傳「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 圖為盧師尊與貴賓前副總統呂秀蓮合影。 圖為盧師尊手拿佈壇用「咕嚕咕咧佛母十字杵」 圖為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先生並頒發感謝獎狀給盧師尊。

  2014年2月7日台灣燈會試點燈,蓮生法王盧勝彥親臨燈會祈福,祝福大家健康幸福快樂平安。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先生並頒發感謝獎狀給盧師尊。2月8日,台灣雷藏寺新春咕嚕咕咧佛母法會,盧師尊首傳「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敬愛法」,有四萬名善信佛子參加護持。盧師尊說,想當總統,想當超級大明星,想當世界第一富豪,想要所求敬愛圓滿,一定要修「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敬愛法」。在當日的記者會上,盧師尊表示,民眾新年要轉運祈福,最好穿紅色的衣服或黃色的衣服。紅色的屬於敬愛,黃色的代表財運。而在2月9日中正紀念堂的尊勝佛母薈供大法會,也有兩萬名善信參加,雖然天降微雨甘露,但是善信虔心共修的精神仍然是令人敬佩的。盧師尊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藉由舉辦尊勝佛母法會,希望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人心安樂,幸福美滿,經濟起飛,社會安寧,人心變好,光明普照。當天貴賓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冒雨趕來參加盛會。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