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5月關島弘法將首傳緣度母法

   

 

2014年3月22日,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台灣雷藏寺「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逾萬名四眾弟子善信嘉賓護持。盧師尊在開示指出,大手印跟大圓滿,主要有三個不同,其傳承不同,但根源相同,都是阿達爾瑪佛所傳下來的;其見地不同,大手印法有四個階層,而大圓滿法是先讓你開悟,再悟後起修;其修法不同,像大手印法主張用事業手印來昇起拙火,但大圓滿法是以完全呼吸將拙火昇起來。盧師尊最後指出,大圓滿法跟大手印法同樣殊勝。有貴賓張效珍見證,他的兒子及媳婦結婚十幾年沒有小孩,經盧師尊賜一道符後,便喜獲千金。此外,盧師尊5月關島弘法之旅,將首傳綠度母法,而關島總督也將頒發給盧師尊最高成就獎和榮譽公民。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