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預言2017年 有戰火有瘟疫 股市大起大落

蓮生法王盧勝彥p1152-a1-06  【本報訊】延續上期報導,本期還有蓮生法王盧勝彥接受台灣中天電視新春節目主持人周明璟專訪更新內容,預言2017年全球整體時運經濟;有戰火有瘟疫;股市大起大落;房地產有60分;產業投資宜做日用品類和醫藥品類。法王說,「為什麼在2017年做醫藥品的生意會好,因為在這一年,大家都需要醫藥品。在我神算當中,確實是有一種很大的瘟疫會出現。有瘟疫必需要有醫藥品。還有,那時候的空氣、陽光、水的品質都會很差,也是需要醫藥品。在股市方面,有大起大落的現象,也就是像海浪一樣,波動非常的大,大家投資股票要特別注意。」 (報導請見4至6版)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