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預測2018新年「卡」字為代表

蓮生法王預測2018新年「卡」字為代表

多誦《高王經》可改運 助考運、選運

  【賀蘭/台灣報導】2017年12月10日下午,當代法王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南投台灣雷藏寺,舉行2018年「迎春納福,好運旺旺來」新春特別節目錄影活動。此預錄的新春特別節目將分別在年初三、初四上午時段於中天電視台播出,歡迎全球讀者屆時收看。
  是日的新春節目預錄訪談,不僅對於來年2018年的整體運勢,從社會的現象至個人如何為自己消災解厄,招財納福,蓮生法王在與主持人張月麗小姐的對談之中,都給予許多珍貴開示和指點。
  對於2018年的台灣,蓮生法王批了一個「卡」字,法王解釋,如同機械故障的電梯,卡住,上不去也下不來,無法開門,只能等待救援,整年運勢依舊是30分。不過,以台灣人的強韌本性,依舊可以堅強地渡過即將迎接的新的一年。蓮生法王並指點,2018狗年如何逢凶化吉,幫助運勢,要唸《高王經》,唸滿1000遍可助考運、選運。
  新春接財神是所有人最關注的一件事,盧師尊指點在大年初一或者十六,選其中一天,於上午8點準時打開大門,準備一支毛筆和墨汁置於盤中,然後以手持盤,向東方走八步後,喊「財神到我家」,再轉回自己客廳財庫位,沾墨汁寫上「旺旺旺」三字(可以事先剪裁三紅紙於財庫位以備書寫)。

要趨吉避凶 歡迎收看年初三、初四 中天新春專訪蓮生法王節目

  「要教育民眾具備國際觀」,不僅教導大家如何為自己消災解厄,招財納福,盧師尊強調,世界各國的政治、軍事、經濟會彼此影響,與台灣一海之隔的中國,幅員大、市場大,台灣不能只注重東南亞,要靠十面八方的力量,如果能彼此圓融,就沒有敵人。
  訪談的最後,盧師尊揮毫賜了一幅「密教五路財神招財符」,上書:「唵。蓮生勒令。南方紅財神、東方青財神、西方金財神、北方黑財神、中央黃財神、中央文武財神。罡。」並有日月、北斗星和南斗星的光明,象徵蓮花童子勒令所有財神一起降臨加持賜福,資糧俱足,光明吉祥。
  這一年來,整個世界上災難連連,非常的不平靜,造成許多家庭破碎,對於全球經濟的趨勢以及國際之間互相牽制情勢,全在蓮生法王神準的預測之中,一一應驗。2017年金雞年,法王曾於年初時預測整年運勢30分,2017年的代表字是「亂」字,果然,誠如法王所言,2017年的運就像那個很大的風浪一樣,海水起了大浪,大浪拍岸,一種海中的奇觀,也很奇也很亂,國際情勢是亂,所有經濟也亂,整個人心也亂,整個社會的道德也亂,當時,法王提醒大家「不理世事,心如虛空,要懂得山澗水最甜」。
  對於即將過去的雞年,除了揮手向過去的道別之外,也感謝蓮生法王的加持,大家將在一起迎向新的狗年,那會是怎麼樣的狗年呢?大家一定很期待,法王會在節目中又預測出甚麼令人驚訝的預言和賜福大家呢?精彩的訪談內容將於大年初三、初四的節目中播出,請善信留意播出時間,屆時,大家不僅可以在電視上一睹法王的風采,和獲得指點,在新的一年中,如何為自己和家人朋友善用趨吉避凶之妙法。

蓮生法王盧勝彥盧師尊錄中天電視年初三新春節目接受專訪盧師尊錄中天電視年初三新春節目接受專訪師尊揮毫「密教五路財神招財符」師尊用印盧師尊錄年初四中天新春節目主持人張月麗張月麗專訪盧師尊四眾嘉賓參加新春電視節目四眾嘉賓參加新春電視節目蓮生師佛蓮生法王盧勝彥盧師尊師尊做總加持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