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重申密教戒律 金剛兄弟不能互為師徒

2017年7月2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法王於開示前,為一對新人舉行福證儀式。是日,貴賓雲集。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2017年7月2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法王於開示前,為一對新人舉行福證儀式。是日,貴賓雲集。圖為演化手印。2017年7月2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法王於開示前,為一對新人舉行福證儀式。是日,貴賓雲集。圖為獻供護摩木。2017年7月2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法王於開示前,為一對新人舉行福證儀式。是日,貴賓雲集,座無虛席。

蓮生法王重申密教戒律 金剛兄弟不能互為師徒
已皈依盧師尊者 不能再皈依同門
  2017年7月2日下午,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貴賓雲集。法王於開示前,為一對新人舉行福證儀式,疼惜弟子的師尊、師母並賜福禮物給新人。藉由XX欲拉攏溫哥華分堂的例子,師尊告誡弟子,密教根本十四大戒中有戒條:「金剛兄弟不能互為師徒」。「一個師父,一皈依」,已皈依盧師尊者,就不能再皈依同門,不然會失去傳承。師尊開示也教導,諸佛菩薩下降,並不會指定要受甚麼供養。「只有鬼才會指定供養,因為鬼要吃啊!」師尊叮囑,「密教的法是以你虔誠的心做供養,用你的心加入護摩爐,才是真正的供養。」到了諸天,想要甚麼就有甚麼,「自得自化,還要到人間求取妳的供養?人間的山珍海味比不上天上的食物,一化就出來了,還要你供養嗎?」「心供為上,法供為上。」師尊說,用了心就是最大的供養;而好好的修法,清淨了就是最大的功德。

師尊在西城為新人福證

2017年7月2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法王於開示前,為一對新人舉行福證儀式。是日,貴賓雲集。圖為師尊賜福新人敬獻的哈達。2017年7月2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法王於開示前,為一對新人舉行福證儀式。是日,貴賓雲集。圖為接受福證新人恭敬合十。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