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鄭重否認 關於近日媒體不實報導

2017年6月25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喜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佛子善信嘉賓熱烈護持。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2017年6月25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喜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佛子善信嘉賓熱烈護持。圖為盧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

近日有媒體惡意報導
關於師尊  接班人蓮寧上師及執行長蓮店上師
蓮生法王鄭重表示:內容完全不實

  2017年6月24日晚,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同修主尊為藥師佛,參加護持的善信嘉賓非常踴躍。近日有媒體以惡意報導,誤導社會大眾,對蓮生法王、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執行長蓮店上師產生誤解。台灣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真佛宗宗委會皆已即時發表嚴正聲明;法王亦於當晚同修後的開示中鄭重表示,報導內容完全不實,「在壇城面前,在佛菩薩面前,在藥師如來面前,絕無虛言。」

2017年6月25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喜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佛子善信嘉賓熱烈護持。圖為彩虹雷藏寺外天空祥雲妙舞。2017年6月25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喜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佛子善信嘉賓熱烈護持。圖為彩虹雷藏寺外天空祥雲妙舞。

  師尊開示時也指出,「師尊的四個上師都是真實的,有真實的傳承,師尊再傳法給大家。」網路上有許多經典流傳,「那不是傳承」。因為其中有口訣,「你必須要接受真實的灌頂,密教的傳承,一定要師父施予你身壇城的灌頂,這才是真實灌頂、真實的傳授、真實的佛法。」「功德絕不是用錢去買來的,功德是佛菩薩的東西,你能應用在你的身上。」而最大的功德,是根本上師教你做的功課,教你每一天修法,你都完成了,你有如實的修行,那就是最大的功德。6月25日,蓮生法王主壇彩虹雷藏寺「喜金剛護摩大法會」,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師尊問大家:「喜金剛住在甚麼地方?祂住在生亦不生處。」昔時,觀世音菩薩因度不盡眾生而灰心,全身破碎,原因是眾生不增不減。師尊要弟子再參悟:「為什麼度眾生不增不減?」

2017年6月25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喜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佛子善信嘉賓熱烈護持。圖為彩虹雷藏寺護摩寶殿座無虛席。2017年6月25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喜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佛子善信嘉賓熱烈護持。圖為彩虹雷藏寺護摩寶殿座無虛席。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