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道駕大覺堂加持


  「蓮花童子的寵物是什麼?其實蓮花童子喜歡蓮花!代表從污穢長出清淨。把所有的污染清淨,所以我們要參悟何為大覺明心,直到蓮花開放,看到自己的佛性。一般人的貪心很難改。我們行者不要貪小便宜,要明白事情的真相才不會吃虧。」
  「東密九字真言是有手印。有先唸九字真言,再以劍訣畫四縱五橫印成一個網,可使所有惡運被擋在網外,一切鬼物邪穢都無法靠近,業障退散,不受降頭。修九字真言清淨就是『還淨法』。我們每天修身口意清淨,去自我檢討懺悔,改正自己缺失的行為就是還淨。而行者唸百字明咒,得到師尊、金剛薩埵或諸尊摩頂,就是得淨相的印證,此為『還淨』。」盧師尊開示後,賜授「九字真言」及「還淨法」灌頂。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