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透露大祕密 在緊急時 合掌恭唸經名《南無高王觀世音經》


蓮生師佛

蓮生法王透露大祕密

在緊急時 合掌恭唸經名《南無高王觀世音經》 高王觀世音馬上聞聲救苦

  【本報西雅圖訊】2018年7月29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主壇「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
  高王觀世音菩薩的信仰及其經典《高王觀世音經》的流傳始魏、晉南北朝,盛行於隋唐,更於西夏王朝備受尊崇,全國人民無不將《高王經》默記熟於心。法王曾透露自身轉世於西夏的三代皇帝,真佛宗因法王與西夏(大白高國)的因緣,《高王經》是宗內兩大部經典之一。西夏長年因與元朝帝國的不斷作戰而元氣大傷,最後,不慎被攻克於黑水河域,從此300多年的西夏消失於中國的歷史軌跡中,被稱做一個神祕的王國。近十多年來,經許多專家學者不斷以尋找的古物遺址,依種種蛛絲馬跡,欲將西夏的原始風貌還原,過程相當不易,其中,惟讓所有歷史學者最為困惑而成歷史之謎,就是為何在歷史上成吉思汗能指揮千軍萬馬,橫掃歐亞版圖,卻對西夏屢攻十次不下,法王曾一度揭曉謎底:整個國家是在高王觀世音菩薩守護之中。
  蓮生佛在開示中,不斷稱讚高王觀世音菩薩的莊嚴及其經典《高王經》的靈驗,其神蹟不勝枚舉,比如新加坡監獄的死囚、還有許多真佛弟子,皆因持《高王經》不輟,往生時燒化出舍利子,「我這一生都是高王觀世音的護佑,《高王觀世音經》是一部非常靈驗的經典,這一尊高王觀世音菩薩是我最尊敬的觀世音菩薩之一。希望每一個人都唸,easy很簡單,又短,又有力量」。另外,師尊依高王觀世音菩薩的教導,只要早上唸祂的經名六遍,即可將頭、脖子、上半身、下半身、大腿、小腿全部清淨(觀想成白色,各持一遍經名),師尊將來還會將此方法公諸於書上。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舂棒輪」的修持方法,也就是中脈、左、右脈三脈交結臍下四指的地方,欲將左右脈的氣灌進中脈裡面的話,要用壓的、擠的、打的、摩擦的,用束腰種種的方法,讓氣進入中脈。當氣一進去之後,便將豆點的光變成生起的拙火,法王叮囑,要注意,如果你要生拙火時候,要以律動呼吸才能生起拙火,「寶瓶氣結起來,然後開始用擠、壓、摩擦跟扭身的方法讓氣進入中脈,氣如果能夠進入中脈,就會產生煖相,產生樂,樂的感覺也會產生出來。」法王教導,金剛拳法中的扭腰方式也可以幫助生起拙火,上半身不動,扭腰,手插腰,坐著,一隻手在前面壓,一隻手在後面壓,然後左右扭,就是幫助左、右脈的氣進入中脈的方法。
  「真正練氣的是收小腹」,法王教導,當你一吸氣,肚子不能大起來,反而要收進去,不是像XX所言,她肚子大是因為練氣的關係。另外,法王再次叮囑義買過XX的用品,如床、供桌等要小心,因為全沾滿了鬼氣,「我們有佛,出來的都是佛,她那裡有鬼,出來都是鬼」。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殊勝的「高王觀世音菩薩法灌頂」(含皈依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圓滿吉祥!

蓮生師佛師佛獻供師尊手結勾召印師佛以金剛棒結界師尊手拿金剛鈴杵做迴向貴賓僑務顧問麥顯輝先生向師尊問安四眾弟子接受灌頂師尊摩頂加持佛子師尊帶領禮佛護摩法會一景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