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返台 千餘名佛子接機 每週六在台灣雷藏寺與佛有約 歡迎參加

盧師尊於2014年11月16日清晨5點多返抵台灣,千餘位真佛弟子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熱情迎接。圖為師尊對台灣接機弟子比出「我愛你」手勢。p1031-02-03

  【賀蘭/台灣綜合報導】2014年11月15日凌晨,真佛宗創辦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搭乘長榮航空返台弘法,在西雅圖機場難得見到送機的大陣仗,西雅圖逾二百名弟子送機,場面感人,離情依依。師母蓮香上師、佛青、佛奇一家人,一一和師尊擁抱,祝願師尊返台弘法吉祥平安。

盧師尊於2014年11月16日清晨5點多返抵台灣,千餘位真佛弟子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熱情迎接。圖為盧師尊在台灣桃園機場加持接機弟子。p1031-03-03 盧師尊於2014年11月16日清晨5點多返抵台灣,千餘位真佛弟子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熱情迎接。圖為熱情的弟子們。p1031-03-04
  盧師尊於11月16日清晨5點多返抵台灣,千餘位真佛弟子在桃園中正機場熱情迎接,並獻花表達敬意。法王將在台灣雷藏寺的每個星期六下午3點主壇護摩法會,賜福與會眾等,歡迎各界善信大德蒞臨參加,共沐佛光。
  盧師尊在桃園機場媒體室接受媒體聯訪。是日聯訪媒體電視台有中天、三立、民視、非凡、台視和東森六家。記者訪談內容提及最近台灣的食安議題、年底的選舉,以及明年經濟運勢和新春期間的大法會。法王均予以解釋和開導。

2014年11月16日,盧師尊在機場媒體室接受中天、三立、民視、非凡、台視和東森六家的媒體聯訪。圖為盧師尊在台灣桃園機場接受記者聯訪。p1031-02-05
  盧師尊說,今天是16日,很早就到了台灣。我是從美國西雅圖回來的,回到台灣,看到很多的同門,非常的高興,每個人都很熱情,就是這一點熱情,讓我能每半年都在台灣。這次回到台灣雷藏寺,主要是要舉辦幾個很大的法會,第一場的護摩是瑤池金母的護摩,另外還有很多場的護摩,包括阿達爾瑪佛、大幻化網金剛和虎頭金剛的護摩,希望藉著這幾次的護摩,讓台灣更加的祥和、平靜、平安。我也知道台灣最近發生的事情,希望漸漸走上康平的大道。謝謝大家。

2014年11月16日,盧師尊在機場媒體室接受中天、三立、民視、非凡、台視和東森六家的媒體聯訪。圖為盧師尊回答記者提問。p1031-02-04
  記者:最近台灣食安的議題是蠻大的,而且造成人心惶惶,不曉得您在美國觀察到問題了嗎?台灣有沒有辦法度過這次的風暴,重建美食王國的美譽?
  師尊:我人雖然在美國,但是也是知道食安的問題非常的嚴重,而且我自己也是吃了不少黑心油。因為每半年回台灣,而我又喜歡台灣的美食,當然也吃到這樣的油。我覺得重要的環節還是在良知上面,學校的教育都是教我們良技,另外還有一個是良知。但是良知的教育不夠,這才是最重要的環節。雖然能創造很多科技方面的成就,也能創造一個美食王國,這都屬於是技術;心術方面就是良知方面的問題,就像在美國,食品安全管理是很重要的。所以美國的食物,本身來講會比其他的國家來的乾淨,不會有汙染。其他的國家,在食品管理上,當然是有缺失,必須要再增加食品安全的管理。但是在良知上面,所有生意人的良知問題,必須在教育上改善,雖然有好的技術,但是沒有好的善心就會走歪了。也因此,產生所有食品產品上的種種問題。

盧師尊於2014年11月16日清晨5點多返抵台灣,千餘位真佛弟子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熱情迎接。圖為盧師尊對台灣接機弟子合十問訊。p1031-02-06
  記者:台灣的選舉將至,您身為一個宗教家,對於年底的選舉紛亂的狀況,是不是可以指導一下?
  師尊:第一個,我本人不參與政治。第二個,真佛宗本身也不參與政治。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政治就像一個group這麼大,真佛宗裡面也有屬於藍營的,也有屬於綠營的,也有屬於其他的營。台灣的政治選舉,現在是最緊要的關頭,我的認為是這樣的,大部分在選舉造勢的時候,都是互相抹黑,然後將瘡疤一樣一樣挖出來。當然,以修行人來講,這是人間的現象。我們希望能像國父所講的「選賢與能」,誰有能力誰來任,不管甚麼黨派。
  我個人的理想,倒是喜歡黨派聯合的政府,也就是不管怎麼樣,是當權的或者是在野的,有能力的就可以任官員,就可以進入組織,進入內閣,而且是不分黨派。我喜歡組聯合的內閣,這是我個人的思想。不過台灣的選舉,我看了半天,只是很好笑,因為大部分都是我挖你的,你挖我的。最重要的是選民要有眼光,要看這個人的能力如何,有能力的,有才華的,一定能夠創造美好的一個城市或是一個縣,這樣台灣才會繁榮、快樂、進步。

盧師尊於2014年11月16日清晨5點多返抵台灣,千餘位真佛弟子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熱情迎接。圖為一位接機的喇嘛向盧師尊問安。p1031-03-02 盧師尊於2014年11月16日清晨5點多返抵台灣,千餘位真佛弟子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熱情迎接。圖為盧師尊。p1031-03-01
  記者:年初在特別節目的時候,您提到今年的經濟、政治都會很差,而且您給的分數只有四十分,很糟糕。我想請教師尊,往後會不會更好?明年是否有往好的方向走?
  師尊:我的預言很奇怪,對於2014年,在2013年的年尾時候,我就預測在整個世界中會有戰爭,另外還有瘟疫,結果瘟疫真的出來,也真的在2014年發生戰爭。在2014年以前,沒有人認為有甚麼戰爭,也沒有人認為有甚麼瘟疫,但是事實上,瘟疫跟戰爭都是在2014年發生的。今年我自己對台灣的經濟預測,2014年是40分,但是2015年是60分,顯見是有進步。但是我看到國際上的會談,情勢好像不是很好。但是有進步就已經不錯了。
盧師尊於2014年11月16日清晨5點多返抵台灣,千餘位真佛弟子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熱情迎接。圖為台灣真佛宗道場弟子代表在台灣桃園機場迎師。p1031-03-06A
  記者:您預計明年三月會在雷藏寺主持「大幻化網金剛」法會。請問為什麼會選擇大幻化網金剛為法會的主尊?
  師尊:因為大幻化網金剛是普賢王如來,也就是本初佛,又稱阿達爾瑪佛,是屬於最大的佛,而大幻化網金剛出現的時候就像是一片網一樣,將所有一切都網住。所以祂能夠救度更多的眾生。希望能夠平息地水火風,也能夠平息戰爭,平息瘟疫,希望都能夠平息。

盧師尊於2014年11月16日清晨5點多返抵台灣,千餘位真佛弟子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熱情迎接。圖為台灣真佛宗道場弟子代表在台灣桃園機場迎師。p1031-03-06B 盧師尊於2014年11月16日清晨5點多返抵台灣,千餘位真佛弟子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熱情迎接。圖為台灣真佛宗道場弟子代表在台灣桃園機場迎師。p1031-03-05
  ●
  據悉每年的新春期間,為利生之故,慈悲的法王會馬不停蹄,不辭辛勞的南北奔波主壇法會,明年的新春期間也是如此,將分別在明年3月7日於台灣雷藏寺首傳及灌頂「阿達爾瑪佛本尊法」和「大殊勝赫魯嘎──大幻化網金剛法」,3月8日二傳及灌頂「大殊勝赫魯嘎──大幻化網金剛法」於中觀堂於中正紀念堂的法會;另外,3月1日將於黃帝雷藏寺首傳瑤池金母轉化的虎頭金剛法及灌頂。
  訪談後,離開機場前,法王為眾弟子、善信一一摩頂加持。從11月22日開始的每個星期六,眾弟子決不會忘記與佛有約,台灣雷藏寺將再現人山人海,萬人聽法的盛況。

2014年11月15日凌晨,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自西雅圖搭機返台弘法,在西雅圖國際機場有逾二百名弟子歡送,場面感人。圖為盧師尊與愛孫暫別!p1031-02-02 2014年11月15日凌晨,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自西雅圖搭機返台弘法,在西雅圖國際機場有逾二百名弟子歡送,場面感人。圖為師母、佛青陪同盧師尊前往登機。p1031-02-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