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返台弘法 首場金母護摩佛子熱烈護持

  【賀蘭/台灣報導】2016年11月26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今年5月11日,法王返美弘法六個月;11月20日清晨,法王搭乘長榮航班再度回到台灣,繼續後半年在台灣的弘法行程。是日的法會是法王回台的第一場法會,萬名善信嘉賓齊聚雷藏寺。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37-02-02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37-02-01
  貴賓南投縣長林明溱先生在致詞中,除了對師尊再度回台弘法深表歡迎,林縣長更是對於師尊和當日護摩法會主尊瑤池金母的庇佑,代表南投縣所有縣民一再地表達感謝之意。林縣長感恩師尊及金母佑庇南投縣民避過五場風災。

圖為師尊演化手印p1137-02-06
  盧師尊感恩瑤池金母這麼多年來的照顧,不離不捨。「祂是我的根本上師,也是我的根本主尊,更是我指導的本尊,所有的一切榮耀,全部是瑤池金母給予的。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祂是我們真佛宗一切的根源,我們感謝瑤池金母。」

圖為師尊加持報名表及疏文p1137-02-05圖為師尊加持受灌頂者p1137-02-07
  盧師尊在西雅圖的時候,每天一定前去雷藏寺禮拜瑤池金母等諸尊,其中有三天,祂雖然進去寺裡面卻不做禮拜。師尊說,因為當時整個西雅圖雷藏寺所有的佛菩薩全部都走光了,「換成全部都是鬼。」直到第三天,師尊召請「九天應元閃電雷聲普化天尊」,手結五雷印,所有的鬼全部飛到西雅圖雷藏寺的地藏殿裡面,師尊再以九字真言法清淨壇城之後,再召請所有的諸尊重新下降。

圖為貴賓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向師尊問安p1137-02-04d圖為師母蓮香金剛上師p1137-02-03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其由初地至十二地半間各地接現起外、內、真如等三驗相不虛」,盧師尊再度告誡眾佛子,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都不是很容易相應的,而鬼是最容易相應的。因此,一定要有正念才會相應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你沒有正念,就會遭到靈鬼跟靈鬼的相應。」「我們所學習的也就是正的法,真正的佛法,真正的佛法就是真佛宗啊!不能學邪魔歪道的法。」修行的過程如同波浪起落,一下子清淨了,一下子又有妄心了,「佛性是海啊!人生是波浪,只要你有久遠的心,就一定回到海上。」師尊期許真佛宗是乾淨的,「只要你的心沒有妄念了,你就能夠禪定了;你能夠禪定了,就一定有智慧;你的智慧一產生出來,如來的空慧,最偉大的智慧就進到你的心裡,你就能夠悟道,你就能夠成佛,像如來一樣充滿了智慧的佛性,你證得了果位。」

圖為貴賓輔導長皮志青伉儷向師尊問安p1137-02-04c 圖為貴賓瑞典廖東周大使伉儷向師尊問安p1137-02-04b 圖為貴賓朱時宜教授伉儷向師尊問安p1137-02-04a 
  臨去前,法王再度表演金剛拳,「師尊回來了!」在歡呼聲中,眾等皆懷抱著雀躍歡欣,眼光熠熠閃耀。

圖為四眾弟子接受灌頂p1137-02-08b圖為四眾弟子接受灌頂p1137-02-08a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