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賜授出家戒菩薩戒主持福證

p1019-03-02p1019-03-01  p1019-03-03 p1019-03-03A

  2014年8月23日西雅圖秋季大法會正式開始前,法王為五位戒子授出家戒,為十三位在家居士授菩薩戒,為六對新人福證。接著,由釋蓮傳上師代表西雅圖雷藏寺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蓮生法王向大家宣布,將為六位法師授阿闍梨灌頂,晉封為真佛宗上師,分別是蓮花續百上師(越南)、蓮涯上師(台灣)、蓮現上師(加拿大)、璧珍上師(美國)、蓮萬上師(美國)和蓮彥上師(美國)。
  盧師尊在開示中介紹求夢示度母來歷和功德力,並傳授「求夢示度母法」的修法口訣。度母本身是觀世音菩薩的眼淚所化生的,祂流下的悲淚也化為綠度母、白度母,其中有一位就是求夢示度母。夢示度母是讓你問個人的事情,只要照法王所傳授的儀軌修持,不論是事業、感情等等,夢示度母會顯現讓你知道。
  夢示度母的壇城最重要的就是要放祈夢用的吉祥草,或者是薰衣草,一次只要一枝,一壇法只問一個問題。最重要的供品是奶粉、cheese起司、白色的酥油(三白),白糖、紅糖、冰糖(三甜),另外,一定要漱口、沐浴,穿乾淨、新的衣服。當觀想度母出來後,再以,白色「嗡」字的光射你的眉心,紅色「阿」字的光射你的喉際,藍色「吽」字的光射你的心際,這時候,你要很清楚的觀想,有一道光射你供養的吉祥草,晚上睡覺的時候,再將這吉祥草放在你的枕頭底下,夢示度母就會來報夢。不僅如此,修法儀軌後行的讚偈也很重要,「度母放光,祈夢得夢,冥冥告知,賜我吉祥」,迴向時,一定要說明清楚自己求的夢示。
  有人曾經問法王是否相應度母之後,度母才會報夢,法王說:「不用,你沒跟度母相應,你只要祈求度母下降,照儀軌做,度母下降,慈悲你,一樣會報夢。當然,能夠跟度母相應了更好,是最好的。」法王再三強調,修此法,一定要以清淨的心求,跟你清淨的外表要合一,一切都清淨的時候,才去修求夢示度母法,這是非常重要的口訣。

p1019-03-04 p1019-03-05  p1019-03-08p1019-03-07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