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讚嘆虛空藏菩薩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蓮生法王讚嘆虛空藏菩薩

福智第一 賜你財富智慧與過目不忘記憶力
威權第一 要選總統當大官的要修虛空藏菩薩

 

圖為盧師尊獻供。圖為四眾弟子齊聚。圖為師尊加持受灌頂者。

  2017年8月20日下午,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虛空藏菩薩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虛空藏菩薩的淨土叫做「香積世界」。蓮生法王在開示中讚嘆虛空藏菩薩,「祂有3個願。第一個,賜給眾生智慧圓滿;第二個,賜給眾生記憶圓滿;第三個,賜給眾生功名圓滿。」師尊教導修持虛空藏菩薩法的口訣,在日蝕的時候跟月蝕的時候,除了供水以外,你觀想寶劍化做一種白光照到你碗裡面的水,再觀想蓮花上的寶物,射出多色的光進到碗裡面,將這碗水喝下去,會讓你更有智慧,更有記憶力,所求也都能夠如意。空海大師的記憶非常的好,就是修虛空藏菩薩的「求聞持真言法」,能夠有虛空藏菩薩的加持,記憶力會非常的好的,可讓你過目不忘。年紀大的人有失憶症,你修這一尊,當你到七十歲的時候,記憶力就永遠存在。虛空藏菩薩福智第一,祂的福分充滿虛空,也可以當財神,祂的智慧充滿虛空,祂的記憶力充滿虛空。另外,祂的威權第一,要做皇帝的,做國王的,當總統的,當文武百官的,要得到很大權力、很大威力的,就要修這一尊虛空藏菩薩。

師尊摩頂加持佛子 恭請師尊加持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