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蓮生法王蓮香師母應邀 出席西雅圖雙十國慶酒會

蓮生法王蓮香師母應邀出席西雅圖雙十國慶酒會

祝福中華民國「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本報西雅圖訊】欣逢中華民國一年一度雙十國慶,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師母蓮香金剛上師提前於國曆2017年10月5日當晚,應中華民國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之慎重邀請,聯袂出席在「喜來登大飯店」宴會廳舉辦之國慶酒會,隨行的有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董事長盧佛青博士與眾上師、法師及同門,恭逢其盛,共享欣榮!
  舞獅開場後,蓮生法王親自將象徵喜慶滿滿的紅包賜福給舞獅團,為中華民國的國運取得吉祥亨通、鴻圖大展的好兆頭!
  酒會現場有多位大西雅圖區的官員到場致賀詞表示:「台灣與西雅圖這些年來,在姐妹市的締造、官方與非官方的組織、文化、經濟的互動、政商合作等積極而正面地交流,在各僑務委員與諸位優秀的政商代表努力支持之下,有了長足的進展、也使得台灣、西城雙方,在經貿文化各方面,都有了更新穎、穩固而健全的發展。這是各界長期以來努力的方向與共同的期許!」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圖右起麥顯輝師傅、蓮香師母、盧師尊與經文處姚金祥處長伉儷合影。圖為師尊、師母參加西城雙十國慶酒會與眾貴賓合影。圖左2起謝明芳僑務顧問、蓮香師母姚金祥處長伉儷、盧師尊、麥顯輝師傅等合影。圖為盧師尊簽到。

  西城國慶酒會上各界政要雲集,多位華盛頓州的僑界領袖與州政府官員,一一前來與蓮生法王盧勝彥握手致意,並與師尊、師母、盧佛青博士合影留念。足見法王在弘法之餘,更教導弟子們不忘行善佈施、利益人群、回饋社會、報答國恩等義務與善行,在在顯示蓮生法王及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種種善舉,倍受各界的肯定與推崇!
  此次國慶酒會重要貴賓包括: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姚金祥處長伉儷,及僑務顧問謝明芳師姐、麥顯輝師傅及多位僑團政要等,大家一同向中華民國祝賀「國誕快樂」!最後也至誠的祝福、祈願中華民國,國運興旺昌隆、人民安居樂業!
  蓮生法王盧勝彥謹此率全體真佛宗500萬眾弟子,恭祝中華民國,國泰民安、五穀豐收、風調雨順、政通人和、吉祥如意!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