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與貴賓為南投燈會 主持大幻化網金剛壇城點燈儀式

盧師尊、林明溱縣長等貴賓為南投燈會主持點燈儀式

林明溱縣長致詞 願台灣春到福到越來越旺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2月10日晚間,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臨南投燈會現場,與南投縣長林明溱縣長及其他政要、貴賓,共同為2018年燈會舉行點燈開幕儀式,並主持大幻化網金剛壇城的點燈和開光儀式。南投燈會今年以「旺運出頭天」為主題,規劃2大燈區,除了南投縣會展中心主場地,埔里則是以水上燈會方式呈現。
  南投燈會主燈區於當日晚間7點,於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開幕。地震重創花蓮,林縣長號召南投企業、機關團體等,共同捐贈1020萬元善款,也特別偕同現場民眾,在真佛宗上師、法師團的帶領下,手持蠟燭為花蓮災區祈福8分鐘,並施放天燈,一起為災民祈福、為台灣加油。林縣長表示,南投鄉親從18年前的921大地震中站起來,相信花蓮人也一定能很快走出震殤陰霾,「這次狗年主燈的設計為『春來福旺』科技太空犬。有了法王的大加持,一定能為台灣迎來春天的光明與希望,春到福到,越來越旺!」同時,林縣長誠摯感謝法王慈悲在「2018南投燈會」設立了利樂眾生的大幻化網金剛曼陀羅,讓民眾的心靈能有所寄託。

盧師尊、林明溱縣長等貴賓為南投燈會主持點燈儀式師尊、師母與貴賓為大幻化網金剛曼陀羅主持點燈儀式「春來福旺」科技太空犬師尊眉間放光,其右為林縣長,左為蓮香師母師尊開光加持大幻化網曼陀羅林明溱縣長致詞。右為盧師尊。師尊與林明溱縣長握手寒喧師尊、師母與貴賓林明溱縣長向大幻化網金剛「見即解脫」壇城獻供師尊與林縣長合十禮敬壇城師尊、林縣長跟師母帶領弟子繞「見即解脫」壇城善信進入大幻化網金剛曼陀羅繞行祈福貴賓善信同們與會護持

  盧師尊表示,今天在台灣雷藏寺的不空羂索觀音護摩大法會中,特別為花蓮災區做超度跟祈福,「我們也可以募集發心同門,大家集合在一起,大家可以用物質上的金錢幫助花蓮災區。」「我本身也是誓願一個替代的古魯,耶穌是替代眾生的罪而被釘上十字架,盧師尊要揹這些人的業,才能夠讓這些人往生到佛國淨土。」因此,一樣的可以替代花蓮災區那幾個已經過世的那些靈的業,「有一個人過世就要咳嗽一天,它們有10幾個人,我就要咳嗽10幾天。」
  大幻化網金剛為本初佛阿達爾瑪佛的化現,而本初佛即是宇宙至上意識的化現。大幻化網金剛壇城內寫著「見即解脫」,因此,凡是進入此壇城、見到文武百尊者,就種下了解脫的因緣。大幻化網金剛的手印是金字塔印,「中間有一個眼睛,這眼睛叫做直覺,證明自己的直覺,也就是覺悟的眼,金字塔最上面的一點就是宇宙的至上意識。」每一個人的心中也有一個這樣的金字塔,一樣的,有一個眼,就是佛性。「這個佛性呢?必須要由自己去尋找,當你有一天尋找到佛性的時候,你就可以跟宇宙至上的意識一樣的,由這個眼看出去,你就可以看到整個宇宙至上的意識,那就是一種覺悟。」
  「我們真佛宗本身確實是將真理教給大家」,師尊教導,只要你將妄念驅除掉,將你自己也驅除,貪瞋痴及世俗的一切都被消除了,你就是永恆,就是無限,也就是最大的快樂。「當你跟至上的意識能夠結合在一起的話,你的法力無限,宇宙無上的意識有無限的法力這才是真正的得道。不過,如果你在人間遊戲的話,你可以藉著你這物質的身體救度眾生。」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