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祝福所有善信 佛光注照 新年新氣象

圖為師尊手結勾召印p1141-03-02  【賀蘭/台灣報導】2016年12月24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阿彌陀佛護摩大法會」,善信嘉賓齊聚。當日,適逢聖誕佳節前夕,在台灣雷藏寺舉辦「蓮生活佛寒冬送暖 圓圓滿滿迎新年」活動。約中午左右,蓮生法王抵達雷藏寺,用過午餐後,法王和師母蓮香金剛上師一起來到餐廳,與民眾一同搓湯圓歡慶冬至與聖誕,共度佳節並迎接嶄新的一年。接著,蓮生法王前去虎邊的創作館,發送聖誕禮物給仁愛之家、華光小天使、麻煩小天使的孩童們,帶給他們滿滿的溫馨和關愛,法王並與虎山國小四位小朋友、仁愛之家和南投早療通報中心等受贈代表合影留念。

圖為蓮生法王贈送慈善物資,由不同代表受贈p1141-02-03a圖為蓮生法王贈送華光小天使聖誕禮物後與他們合唱聖誕歌p1141-02-02
  由於2017年是蓮生法王創作的第50周年,藉此溫馨佳節,「贈書萬本」活動在台灣雷藏寺啟動,讓民眾免費索取書籍,邀請民眾一起閱讀,開拓心靈新境界。

圖為法王作家蓮生活佛贈書給忠實書迷,其身後為萬本文集要贈送有緣人p1141-02-04圖為蓮生法王贈送慈善物資與各單位代表合影p1141-02-08
圖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p1141-02-05  是日,蓮生法王接受中天、三立、非凡和年代等記者聯訪。法王說,祂所寫的書,其最主要的四個字就是「淨化人心」,「就是讓心靈得到清淨,也就是身清淨、口清淨跟意念清淨,用這樣的方式來做的話,那麼,贈書就非常有意義。」最後,法王祝福大家在2017年,人人佛光注照,每一個人的心靈都是光明的。「祝福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每一個人都能夠安居樂業,一切非常的平和,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聯訪後,盧師尊開心地觀賞師母所帶領的陽光舞供團歡喜、熱鬧的演出。

圖為蓮生法王手結蓮花童子印p1141-03-01
圖為蓮生法王贈送慈善物資,由不同代表受贈p1141-02-03b  曾經畫過真佛漫畫的鄭堯中師兄在近期走了,不捨一個眾生的盧師尊,仍然超度他帶業往生。師尊開示前,亦有三位同門上台見證XX對於他們當年的誤導,並見證鬼害。而他們對師佛的信念,始終堅定不移。另外,蓮東上師見證自己的父親,於五年前幫過紫X協會做過XX府的壇城,當他做完之後,精神、身體也都出了狀況,所受到的干擾相當嚴重。

圖為師母率領陽光舞供團活潑獻舞迎新年p1141-02-06
  對於這些靈鬼干擾事件,師尊說,瑤池金母於幾日前降臨指示:「在12月31日,要將精英府,所有五個鬼的頭目跟所有的眾鬼,全部用袋子裝起來,將它們收走。這些鬼眾將由它們的業障輪迴。」

圖為師母率領陽光舞供團活潑獻舞迎新年p1141-02-07
  師尊指出,在祂心裡面,有一個十字型的刀,一出來就在虛空中旋轉,鬼一接近,頭都斷掉,「所有的鬼眾,並不是沒有來找我,它們來找我,被我殺的落花流水,乾乾淨淨。」師尊再再告誡,鬼廟的干擾非常大,不要去碰,千萬不要去學鬼,不要去用鬼,不要去拜鬼、求鬼。

圖為天音雅樂合唱團獻唱p1141-03-05
  「阿彌陀如來的彌陀大法是最高的,極樂世界就是不退轉啊!能夠到那裡就不退轉,再修練的話就可以成佛。」而蓮花童子,一定是天真無邪,才是蓮花童子的本性。「告訴你,蓮花童子就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是蓮花童子。」「你跟鬼做了朋友,你就是學鬼,我們是學佛,將佛學消化,我們是修佛,是跟著佛的腳步走,將來我們都可以成佛,成菩薩,成緣覺、成阿羅漢。」

圖為佛子接受灌頂p1141-03-04b圖為佛子接受灌頂p1141-03-04a圖為善信嘉賓做披甲護身p1141-03-03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