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教導修大白傘蓋佛母法

可光明守護行者 不受降頭與鬼魅干擾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4月7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大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法王於當日宣布將於2018年6月30日,在美國加州尊勝雷藏寺,主持「羅天大醮、黑面金母及淨土三尊大法會」,並賜授「地藏菩薩羅天大醮法」灌頂。羅天,即大羅天,道教指天之三界以上的極高處。《無上祕要》稱天之「三界之上,渺渺大羅」,以羅天指設醮之名,是極言祈請降神靈數量之多,品位之高,以及設醮時間之長,規模之大,設醮目的之廣泛,參與醮儀的道士和祭祀、奉獻的道教徒人數眾多,醮,原是普度祭儀的意思。
  盧師尊說,「羅天大醮」的召請分為三種:一、召請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以及地獄裡所有的冥官和鬼王。二、召請「瑜伽焰口」裡的諸佛,例如甘露王如來、多寶如來、妙色身如來、廣博身如來等等。三、 召請所有的孤魂、異類、妖精、鬼魅、魑魅魍魎,再奉請《地藏經》中所有的鬼王,並請焦面鬼王來做「羅天大醮」的主。
  「羅天大醮」是蓮生法王第一次主持,主要是為了超度十方三世一切無主孤魂,收伏邪祟,實屬真正的「無遮法會」。舉辦「羅天大醮」還要高高地豎立黑令旗,讓所有的鬼看見,而來參加超度法會。法王將帶領百位出家眾一起佈壇,於法會中,一同誦經、唸咒和唱偈,因此,非比尋常,是利益冥陽兩界的大法會,能將鬼眾引度到好的地方。同門若曾為祖先報名XX的法會,恐祖先被抓到XX府(近邊地獄)者,可為祖先報名此千載難逢的「羅天大醮」,法王將特別救度那些被XX抓去近邊地獄受苦的幽冥眾。
  開示中,法王仔細介紹護摩主尊的殊勝來歷及功德力,並教導大家修持方法。大白傘蓋佛母是佛陀無上頂的光明所化現,若修持此「大白傘蓋佛母法」相應後,也能和釋迦牟尼佛相應。法王告訴大家,修持此法時,行者結大白傘蓋佛母手印,持大白傘蓋佛母心咒108遍(或1080遍,愈多遍愈好),觀想大白傘蓋佛母的白光罩住行者全身,可清除身上的鬼和降頭,再以此光明做自身的結界。大白傘蓋佛母的光明還可保護家宅、村莊、城市和國家,「祂不但是迴遮母,也是降伏尊,還可守護行者不受降頭、魑魅魍魎干擾,非常偉大。」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及修氣的方法及其重要性。師尊以自身74歲依然精神飽滿的狀態,叮囑佛子練氣的重要,「當行者與宇宙意識合一,是一位真正的古魯時,便可以加持他人,改變對方的生命量子,減輕病情,讓輕症速癒,重新組合該處的生命量子,恢復組織,就改造了對方生命量子的排列組合,讓對方的病業消除。」

師尊轉珠明為師尊手結大白傘蓋佛母印為師尊手結大白傘蓋佛母印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師尊手結供養印盧師尊點燃護摩火師尊與貴賓及弟子合影貴賓中研院朱時宜教授伉儷向盧師尊問安貴賓香港李達成院士伉儷向盧師尊問安佛子虔心共修四眾弟子接受灌頂佛子虔心共修師尊做總加持善信佛子跪求加持四眾弟子排隊接受灌頂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