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揭密身壇城 可安置五佛 菩薩 護法尊

圖為蓮生法王獻供護摩木,護摩火光明吉祥p1122-01-02  2016年8月13日晚,無上法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主尊是阿彌陀佛,四眾弟子善信嘉賓熱烈護持。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解釋「身方便續」。經過師父的灌頂跟修法的方便,你變成一種清淨的緣起而得到果位,叫做「身方便續」。「你的身體就是一個唐卡,所有的佛住在你裡面,也就是五佛都在你的身上,所有菩薩都在你身上,你修的本尊都在你身上。」師尊期勉佛子,學佛都是在調御。修行人在禪修、觀想、入定的時候調御自己。所以,必須要了解你自己的心性,讓佛性跟人性能夠融合,彼此能夠搭配,借假修真,「如能夠調御成功的,叫做調御丈夫。」

圖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p1122-01-018月14日下午,蓮生法王主壇彩虹雷藏寺「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開示時,師尊諄諄教導,修行相應之後看到甚麼,或者聽到甚麼都不重要,「能夠了生脫死最重要;有沒有成佛的把握,才是最重要的。」

 

圖為師尊摩頂加持弟子p1122-01-05圖為師尊摩頂加持弟子p1122-01-06圖為四眾弟子接受不動明王法灌頂p1122-01-03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