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探望圓相雷藏寺弟子

  人生沒有真相,全部都是假相,包括你的一切,都是受時間所限制,在某一段時間,就會起變化。所以,在佛法上講:「所謂一切相,全是虛幻,因為知道虛幻,才是真相。」真正的相本身就是虛幻,要知道這虛幻,要離開這虛幻,就能證悟佛法。所謂明心見性,其明心也就是要認識佛法的真相,當你了解一切相皆是虛幻,而且離開這些虛幻以後,你就能夠得到真相。
  占碑市是一個小地方,但是能夠有兩座真佛宗的雷藏寺在這裡,是大家的福氣。師尊期許大家廣度眾生,自覺覺他,每個人都有成就。最後,師尊賜授與會大眾「瑤池金母神水法」、「喜金剛持咒」和「高王觀世音菩薩」灌頂。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