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慈悲主法超度亡靈


妙色身如來臨壇
修復縫合亡靈支離破碎身驅
  2014年7月20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西雅圖彩虹雷藏寺「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蓮生法王在開示時說,有弟子為日前馬航MH17失事客機死難者報名超度,298人全部罹難,而其中32位死難亡靈認識高王觀世音菩薩,受召請來到法會接受超度;而當日的護摩來了一位特別貴賓妙色身如來,將空難亡靈支離破碎的靈體,一一縫合和組合以成為妙色身,恢復本相,往生淨土,非常殊勝。盧師尊另提到,由於過去蓮池大師批評《高王觀世音經》,所以善逝後未往生佛國淨土,而轉世為弘一大師。《高王觀世音經》雖是夢授經典,全部都是如來跟所有菩薩的聖號,很多人持唸此經,感應殊勝不可勝數。
  7月19日晚間8點,蓮生法王主持西雅圖雷藏寺「準提佛母法」同修。盧師尊續講授《密教大圓滿》中普賢王如來第三功德──就是「最勝中的無染最勝」,也就是佛教裡講的「三輪體空」,也就是沒有布施的人,沒有受布施的人,也沒有布施的東西。當你開悟了以後,就叫做「三輪淨」。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