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將返台弘法 台灣弟子代表隆重請法

 

 

圖為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p1135-01-01  2016年11月12日晚,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無上法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週六「準提佛母法」同修會。當晚是法王今年在美國弘法半年的最後一場同修,法王將於11月20日清晨抵台,展開在台灣半年的弘法行程。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及台灣雷藏寺代理住持蓮哲上師率領眾弟子代表隆重請法,恭迎法王回台。圖為台灣真佛弟子請法代表合影p1135-01-02圖為請法代表團p1135-01-04圖為台灣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代表致詞恭迎蓮生法王返台弘法p1135-01-03圖為貴賓寧瑪派貝諾法王傳承認證的宮桑仁波切,參加西雅圖雷藏寺同修並皈依蓮生法王p1135-01-05美國大選結束,法王曾在今年中秋節的神桌問事中,經由瑤池金母的指示,早已知曉川普會勝出。當時法王只告訴弟子「相差10%的票」,果然瑤池金母的指示非常的神準。密教「視師如佛」,師尊開示時,深切地叮囑佛子,如果你將自己的師父看成佛,你修行就會證得佛果;如果你將你的師父看成普通的人,你就得到普通的果。重點在於信心。11月13日下午,彩虹雷藏寺「瑤池金母大天尊護摩大法會」後,蓮生法王開示說,祂一生最尊崇瑤池金母,也是祂的第一位本尊。「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歌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這首蓮花童子的偈曾在距今一千多年前的唐朝時代,證明當時就有人知道蓮花童子,也證明蓮花童子是從極樂世界而來。師尊說,祂一生幫人問事,全仰仗瑤池金母,舉了幾個近日發生的例子,都誠如瑤池金母所指示,「瑤池金母非常的靈感,真的非常有靈有驗。」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