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大馬大幻化網金剛法會 數萬善信熱烈護持

【本報訊】「世間的一切都是大幻化網」、「常樂我淨才是真正成就」。真佛宗創辦人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應真佛宗馬來西亞密教總會祈請,於2017年12月16日,佛駕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主持「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賜授大幻化網金剛傳承法流(首傳)、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大幻化網金剛文武百尊、中陰聞教得度法、大幻化網通身是眼、真佛般若藏智慧總集、大力金剛不共法、禁鬼法、還淨法及結緣、皈依等灌頂。來自世界各地數萬善信熱烈護持,法流強大,場面壯觀,法會極為殊勝。

法會後,蓮生法王開示:首先感謝馬來西亞密教總會蓮太上師與所有上師、義工同門所付出的辛勞,法會非常成功。師尊表示,今天的法會,似乎是嘉年華會,很多弟子得到最大的感應,有弟子獻哈達時,能從輪椅站起來;有精神病患夢見師尊對他說:參加今天的法會,精神病就會好。還有一位同門,家中的壇城被鬼婆開光,但是法會當天早上發現自己的壇城被灑了米,就是清淨壇城;有人肩膀痛,吃了鬼婆3道符,肩膀更痛,今天他獻哈達,師尊拍了2下,他的肩膀竟然不痛了;有人本來昏迷指數是6,他夢見師尊說可以參加這場法會,他竟然醒來並來參加法會;有人吃了鬼婆的符,只能顛著腳走路,他獻哈達時,被師尊拍腳好了;有人獻哈達時告訴師尊,經師尊加持還淨,從口中吐出一小鬼出來,回去後,他的睡眠會非常好……。

 

你們聽到大幻化網金剛咒,你們觀想主尊,都會有奇蹟。今天還有人拍到天上的直立彩虹,從來沒有見到虛空的彩虹是直的一直到我們的會場。大幻化網金剛手印,是金字塔手印,像美金上面有金字塔,上面有眼睛,這與整個宇宙,與整個佛菩薩大幻化網,佛眼,就是普賢王如來,今天直的彩虹,從最高的地方下降到我們的會場。今天你們聽到咒音,會如你們的願望。你們祈求懺悔就會完全清淨。整個馬來西亞妖魔鬼怪,經過大幻化網金剛加持,將會被驅逐出去。

 

盧師尊10年前來過馬來西亞,那時候才60多歲,老當益壯。師尊今年73歲,其實,師尊並不想長壽,只要活得精彩就好。我們主要是渡眾生,讓眾生都要有正念。釋迦牟尼佛講「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一切皆苦」。人生「八苦」:生、老、病、死、求不得、怨憎會苦、五蘊熾盛、愛別離苦。世間的人喜歡把「苦」當作快樂,其實是不對的。我們必須回到原來的地方才會有快樂。四聖界才是真正的快樂,人間是苦樂參半。人生是無常的,沒有人能夠活到幾百歲,人身微微,人心微微,身心每天都在起變化。師尊認為這世界上最有毅力的人就是盧師尊,每天寫文章,已經完成264冊。誰有毅力每天寫一篇文章?每天修法?師尊從不間斷!你可以把無常變成常。師尊每天寫文章修法,就是把無常變成「常」。修氣脈明點,讓你得到永恆的快樂。因為涅槃寂靜後,你有覺悟佛的果位,就變成常。

大幻化網金剛會得到「常樂我淨」,如果不修行,會一直「苦、空、無常、無我」。師尊從來不恐懼。宇宙就是「大幻」,「化網」就是化成網,就是時間。修行得到「常樂我淨」才是真正成就。守五戒得人乘佛教,再修「十善」得到天乘佛教,修「四聖諦」得到小乘佛教,修「十二因緣」,得到緣覺佛教,修「六度法」渡眾生,就是菩薩佛教。人身難得,好好修,必需要正信佛教,不可以拜鬼,不可以相信鬼婆,集所有的力量,不要拜鬼,救回拜鬼團體。

所有的眾生之中,鬼是最下等。拜鬼就會成鬼。我們要有慈悲心,救救拜鬼團體。拜了鬼就會有貪瞋痴。釋迦牟尼佛一生當中,祂對於星相八卦比較排斥,因為這是世間人用的,也排斥神通,因為那只是應用上的,要有正念正信才可以成佛。從凡夫到成佛,一直是大幻化網,我們對於不正的鬼、不正的神都排斥。我們將來,每個人都能夠成為佛菩薩成為佛!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