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蓮生法王佛駕西城龍節慶典 並加持「真佛文物」壇城

盧師尊、師母與眾弟子在西雅圖雷藏寺攤位前合影 p1170-02-01Web Only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7月16日真佛宗創辦人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偕同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蒞臨西雅圖一年一度龍節夏日慶典。

圖為盧師尊加持麥顯輝師父。圖為師尊替獅頭點睛。圖為師尊與祥獅。圖為祥獅獻瑞。圖為師尊賜福獅子。圖左起麥顯輝師父、盧師尊、師母觀賞舞獅。圖為擊鼓助興。圖為師尊觀賞舞獅表演。

  此次龍節由西雅圖華埠國際區商業發展局與麥當勞共同舉辦。前往龍節前,蓮生活佛盧勝彥亦佛駕位於Jackson St的「真佛文物」開光加持壇城,現場貴賓有謝明芳女士及僑務委員會僑務顧問麥顯輝師父所帶領的舞龍舞獅團熱烈歡迎,好不熱鬧!

圖為師尊以金剛鈴杵加持壇城。圖為師尊禮佛。圖為師尊在「真佛文物」財神殿上香。圖為師尊上香。圖為師尊以金剛鈴鼓加持。圖為蓮生師佛。

  秉持著蓮生活佛教授「佛法應入於世間以普度眾生」之念,西雅圖雷藏寺參與龍節慶典至今已近20年。今年在攤位中以密宗特有唐卡、精緻佛像及各式特殊法器為主題,展現出宗教獨有的特色。除此之外,現場更備有小禮物及轉輪盤抽好禮的互動,希望前來的有緣眾生更添佛恩、廣結善緣。

圖為西雅圖雷藏寺攤位壇城。圖為師尊上香。圖為師尊以金剛鈴杵加持。圖為師尊以金剛鈴杵加持。圖為師尊以圖為師尊在西雅圖雷藏寺攤位壇城加持。金剛鈴杵加持。圖為師尊獻花供養。

  在參觀龍節各項活動及攤位時,蓮生活佛盧勝彥也接受全美電視卓鴻儀先生以及梁文輝師傅的邀請,受訪後並於龍節活動舞台上演化金剛棍加持與會大眾,觀眾目不轉睛,連連叫好,更添此次慶典熱鬧光輝!
  一路上的歡笑、熱鬧更是令人忘了夏天的炙熱。當代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曾於書中說到:「我的書,不是花,而是草,能利益眾生就是好。書好像不少,但願世人都能曉;也願是一座橋,度眾生,化解一切的苦惱。」無論是著作的心願或是入世一切的展現,蓮生活佛 盧勝彥處處展現出度化眾生的心,永不止息。

圖為師尊、師母。圖為師尊與卓鴻儀僑務顧問留影。圖左起師母、師尊、謝明芳師姐及二位善信留影。圖為師尊、師母與貴賓僑務顧問賴明芳師姐及善信同門等瀏覽攤位。圖為師尊、師母與貴賓僑務顧問賴明芳師姐及善信同門等瀏覽攤位。圖為師尊、師母與善信同門等瀏覽攤位。圖為師尊舞金剛棍。圖為師尊舞金剛棍。圖為西雅圖雷藏寺攤位。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