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佛駕般若雷藏寺開光加持 勉真佛弟子團結一致 齊力會斷金


蓮生法王佛駕般若雷藏寺開光加持

勉真佛弟子團結一致 齊力會斷金

  【天賓/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2017年12月15日上午,蓮生法王盧勝彥佛駕般若雷藏寺(馬來西亞真佛密教總會所在地)進行開光加持儀式。是日,來自世界各地的四眾弟子,早已在烈陽下迫不及待地等著法王的到來,人潮塞爆雷藏寺及其周圍,水洩不通。當法王一行抵達雷藏寺時,熱情的真佛弟子,紛紛竭力揮手,歡喜見佛。
  蓮生法王於開示前,首先讚嘆前晚迎師晚宴的表演:「能有這樣的表現,馬來西亞這個國家是令人讚嘆的。應該是這樣講,馬密總令人讚嘆!」另外,眼見如此多的人潮,法王期待真佛弟子一定要團結一致,「齊力會斷金。所以,我們不要分黨分派,都是摩訶雙蓮池的一分子。」
  「密教屬於大乘,最重要就是般若2個字,般若雷藏寺也就是大乘的寺廟。」盧師尊以《心經》最後的咒:「嗡。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梭哈。」簡易的解說「般若」的意含:「依靠般若的智慧的法船到達真佛的彼岸。」期許般若雷藏寺必須帶頭,學習佛陀所教的佛法,讓這個法船,到達摩訶雙蓮池的彼岸,「最重要的就是你本身有信仰如來的心,信仰佛陀的心」。更進一步,師尊闡釋,從凡夫的身一直到達如來的果位的過程,就叫做大幻化網金剛的修行法。因此,在修行的過程中,其他的節節枝枝都不重要,譬如神通,能夠跟所有的動物、飛禽、走獸,甚至螞蟻、蜘蛛、蒼蠅講話,跟成佛毫無關聯。

蓮生法王手結勾召印蓮生師佛師母致詞蓮生師佛上香師尊以金剛鈴杵結界蓮夫上師代表敬獻哈達與供養師尊開光加持壇城四眾佛子護持座無虛席蓮生法王手結金剛薩埵印師尊合十盧師尊與弟子禮佛蓮生師佛、蓮香師母善信熱烈護持與會佛子虔心合十蓮生師佛加持受灌頂者四眾弟子接受盧師尊的灌頂四眾弟子接受盧師尊的灌頂四眾弟子接受盧師尊的灌頂現場座無虛席

師尊借重在家弟子長才

企業家高程祖上師任宗委會會長 蓮香師母判斷力強 任宗委會監察長

  「對於所有的神明,我們都尊敬,但是沒有人尊敬鬼的。」師尊一再告誡眾弟子,在佛陀的經教裡面,從來沒有拜鬼、學鬼法的。「XX已經走邪了,但是,我們並不是要放棄這個人,而是要讓她知道,要令她懺悔,然後回頭。」慈悲的師尊認為佛性平等,每一個人都有希望,不能夠放棄,師尊的誓願是不捨一個眾生。修行人有錯一定要改,要懺悔,並希望所有同門要加強自己本身的正能量,自己要有力量,能夠抵抗那些鬼。
  談及XX攻擊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和高程祖上師,以在家居士領導出家人一事,師尊為此特別說明,一、宗委會以高程祖上師領導馬密總之長才出任會長一職,並不是主持法會;二、由於師母本身的判斷力非常的強,眼光非常的好,所判斷、所做的事情非常的正確,宗委會委請師母任職宗委會監察會監察長,也不是主壇法會;這都是正常的現象。所謂戒律,「戒」是在自己心;「律」是一種規範,真佛宗有真佛宗的規矩。
  對於錢財,師尊一向不計較。「一切隨意,我們的重點是如來的智慧,其他都是節節枝枝,沒有甚麼意思。」。人生走到現在,自己也知道將是一無所有,「來自於眾生的,還要還給眾生。那麼,我既然知道一無所有,就將心安下來,安心的追求如來的智慧。甚麼是如來的智慧?師尊已經得到如來的智慧。所以,我願意將如來的智慧,最偉大的般若智慧傳給大家。」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