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佛駕紐約香德同修會

主持開光安座大典


【本報紐約訊】慈悲的蓮生師佛與蓮香師母,在2011年10月8、9日緊湊的美東弘法行程,依然抽出寶貴的時間,不辭勞苦地來到紐約市唐人街的香德同修會,主持開光安座大典。

10月9日下午四點,天氣熾熱,師尊、師母在上師團的護持下,佛駕香德同修會,雖然長途跋涉,師尊還是精神奕奕地替醒獅點晴,欣賞舞獅的表演,而恭迎的佛子們也非常歡喜地能與師尊、師母相見。


隨後,師尊、師母帶領佛子進入大殿,師尊替佛像開光安座,並賜墨寶給香德同修會:「香傳千萬里,德化美東界,真佛大法流,淨除一切業」。師尊在開示時說,「香傳千萬里,德化美東界」,師尊希望紐約市唐人街的香德同修會,在佛子們的努力下,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建成香德雷藏寺。佛子們得到師尊的鼓勵,都非常振奮。師尊說,「傳」這個字在佛法裡是很重要的!

只要一個人能把佛法「傳」給「十個人」,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地這般傳開去,佛法不怕人多,只要香德同修會能把佛法傳開去,人一多,就凝聚了力量,有了這股力量,資源就自然而然也跟著來。這樣大家就把香德雷藏寺給蓋起來了!更重要的是「德化美東界」是希望將來香德同修會,把一座有形的香德雷藏寺蓋起來後,能讓所有到來的善心大德淨除一切業。當業障完全淨除,就不會墮入六道輪迴,那眾生便能往生佛國淨土。所謂佛法裡的「離苦得樂」就是離開世俗的一切痛苦,得到永恆的快樂,那一種「樂」就是師尊常說的「極樂」!師尊並承諾香德同修會的佛子們,只要香德雷藏寺建成後,一定會來開光安座。


香德同修會眾理事萬般感謝慈悲的師尊、師母、上師和法師的大力護持,以及眾同門的發心幫助,香德同修會的佛像開光安座大典得以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