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佛駕沙巴雷藏寺 主持開光安座大典

師尊、師母與貴賓剪綵

  【天賓/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2017年12月19日,蓮生法王盧勝彥大馬弘法第六天,抵達東馬沙巴,是日上午9點蓮生聖尊佛駕沙巴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並接受當地媒體採訪。
  蓮生法王於1985年應道教碧南堂之邀請,第一次前往沙巴弘法,當時說法放光加持與會大眾,眾人嘖嘖稱奇,真佛宗在沙巴開始轉動真佛法輪。1993年,法王蒞臨古晉法輪雷藏寺和詩巫妙理雷藏寺弘法,聽聞沙巴有2處要蓋寺,便應邀前往,再度與沙巴結緣。2005年,沙巴雷藏寺動土之時,虛空傳來5聲雷響,祥雲遍佈;打地基時,又發現地底皆是五色泥土,呈現種種瑞相。2017年12月19日,蓮生法王親臨主持安座開光大典。
  貴賓拿督在致詞中表示,歡迎師尊、師母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上師來到沙巴,並感謝沙巴雷藏寺的邀請,共同見證並參與隆重的儀式,感到非常的榮幸,拿督讚嘆沙巴雷藏寺能在本州弘揚佛法,也讓群眾感到順心和安心,功德無量。沙巴雷藏寺住持釋蓮韡金剛上師感恩師尊、眾上師、同門能在此時齊聚沙巴雷藏寺。他感動的表示,這一剎那是沙巴雷藏寺無限的光榮。
  盧師尊法王幽默地說,現在的沙巴雷藏寺比祖廟還大,盼沙巴雷藏寺放射十方光芒,幫助當地人民生活富足,社會安寧,人人學佛修行,心靈資糧和物質資糧都得到滿足。
  沸沸揚揚的鬼婆XX,自稱已修行三千萬年,但金母卻說鬼婆修行0分。由於鬼婆影響所及,遍及全世界真佛道場,為了讓大眾能認識XX的真面目,免得做人不成,反而做鬼,因此,法王請示金母是否可以寫書講她?金母回答:「可以。」所以,師尊相繼寫出《寫鬼》、《鬼中之鬼》和《鬼域》三本書。師尊表示,將會寫第四本《鬼的總本山》。師尊告誡佛子,學佛一定要有正念,要學佛的精神,讓自己從凡夫修到佛國淨土,將來成為佛、成為菩薩;而非學鬼,變成鬼。真佛弟子一定要尊崇金母、尊崇佛法、尊崇佛菩薩,也要恭敬出家眾。
  「人生是無常的,身體會變化,心靈也會變化,所以,我們要調身,也要調心。」師尊期望大家身體要健康,心靈要向善,「佛教的精神,不只出世,還要入世,也就是教大家心靈要向善。」師尊請大家多閱讀《真佛般若藏》典藏,並加入會員。
  「真佛宗長老常智上師將來能往生淨土。」師尊再透露,金母說:「蓮悅上師修行分數很高,排名第一。」另外,已往生的蓮花益民上師,因一心專持蓮花童子心咒,已成為華光佛;蓮嶝上師一心依止根本傳承也成為華光佛;蓮翰上師往生佛國淨土;丁上師和台灣尤上師亦成為寺廟正殿主尊;不僅如此,尚有其他上師為地方山神,有的到天上界,但也有在三惡道的。師尊表示,已在此次大法會中將他們接引出來到更好的境界。
  當日,法王賜授與會大眾「瑤池金母總法、黑面金母、虎頭金剛法、大力金剛不共法」(包含禁鬼法、還淨),沙巴雷藏寺開光安座圓滿吉祥!

蓮生法王盧勝彥沙巴雷藏寺外觀蓮生法王蒞臨沙巴雷藏寺蓮生法王蒞臨沙巴雷藏寺師尊、師母與貴賓剪綵沙巴雷藏寺莊嚴的壇城師尊主持沙巴雷藏寺揭匾儀式師尊主持沙巴雷藏寺揭匾儀式師尊開光壇城師尊以金剛鈴鼓做加持師尊以金剛鈴杵做加持師尊接受當地大馬媒體採訪蓮韡金剛上師致歡迎詞師母展示弟子供養的獻禮善信佛子接受灌頂善信佛子接受灌頂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