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佛駕廣喜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


圖為師尊、師母與蓮噶法師一起為廣喜雷藏寺剪綵。 p1158-08-02

  【賀蘭/台灣報導】2017年4月23日,應台灣桃園觀音廣喜雷藏寺之盛情邀請,當代法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廣喜雷藏寺,進行開光安座大典。師尊授賜與會眾等九鳳破穢法、還淨法及金光咒法灌頂。

圖為廣喜雷藏寺壇城一景 p1158-08-01

  當日下午,4點10分左右,法王一行抵達廣喜雷藏寺,眾弟子們熱情歡呼,紛紛向法王問好。首先進行廣喜雷藏寺剪綵儀式,法王再繞行寺外四個角落撒米做結界。接著,法王來到大殿,直上二樓賜墨寶:「廣大圓滿度眾,喜迎諸聖降臨」一幀。

圖為蓮育上師代表敬獻哈達圖為蓮噶法師致歡迎詞圖為蓮噶法師敬獻鮮花給師母圖為師尊繞寺外做結界圖為蓮生法王為壇城開光安座圖為蓮生法王為壇城開光安座圖為蓮生法王禮佛圖為蓮生法王供養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為蓮育上師代表敬獻哈達圖為師尊賜福善信敬獻的哈達

  蓮噶法師在致詞中表示,感恩師尊的蒞臨加持和師母的指導,以及同門的護持鼓勵,因此廣喜雷藏寺才能穩定的走下來,而有今天的廣喜雷藏寺。目前,已請釋蓮育上師為住持,另外,馬來西亞的蓮今上師也即將到任為常住上師,共同推廣法務。
圖為師尊展示金光符 p1158-08-10 圖為師尊示範金光咒印 p1158-08-09

  師尊教導大家如何修持金光咒法,「天地玄宗,萬本根,廣修萬劫,證吾神通,三界內外,惟道獨尊,體有金光,罩護吾身,視之不見,聽之不聞,包羅天地,養育群生,受持一遍,身有光明、三界侍衛,五帝司迎,萬神朝禮,役使雷霆,鬼妖喪膽,精怪亡形,內有霹靂,雷神隱名,洞慧交徹,五騰騰,金光速現,覆護真人,急急如律令」,師尊跟大家解釋咒的作用,這是道家金光咒印法,每次修法的時候,加上金光明咒,等於是披甲護身,「最好是唸滿萬遍」,可以令玉皇大帝聽令。

圖為師尊賜授墨寶 p1158-08-04B

  金光咒是祖師爺清真道長了鳴和尚親授,當年了鳴和尚傳授兩個咒和一個印,金光咒、金光符和一個手印,師尊現場示範手印,並教導結手印的時候要觀想金光符。「有咒語,有手印,有金光,就可以構成一個修行的方法,你慢慢去修,也會有成就出來,那時候叫做真人,不是一般的凡夫,確實是有在修行的人,你是在清淨修行當中,永遠都是清淨的,這種人才叫做真人。」

圖為善信嘉賓接受灌頂 p1158-08-18 圖為善信嘉賓接受灌頂 p1158-08-08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