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佛駕傳律雷藏寺放光加持 首傳「龍種上尊王佛」灌頂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杏子/馬來西亞笨珍報導】2017年12月21日,是蓮生法王盧勝彥在馬來西亞弘法行程的最後一日。蓮生法王一行人於上午8點左右抵達傳律雷藏寺,親臨主持揭匾儀式及開光安座大典。是日,法王首次灌頂主尊龍種上尊王佛(又名「龍種上王佛」、「龍尊上王佛」),龍種上尊王佛臉是白色,身體是藍色,髮髻旁有龍(有點像龍樹菩薩),手印是雙手掌面向自身豎立,右手掌背放在左手掌上,兩大拇指相觸,其心咒為:「嗡。別炸。那伽。不打耶。達都。梭哈。」
  盧師尊說,談到前晚在住宿酒店所發生的撞鬼故事。由於酒店老舊,早已多時無人入住,房間裡的許多設備皆已損壞,師尊在洗臉台前,發覺身後還有個黑影晃來晃去,睡覺時床的四根柱子都在震動,連房間的椅子也會自己移動。師尊只好打開天眼看看發生何事,一看,驚見因服毒自殺導至七孔流血的兩個鬼(一男一女)。原來師尊睡覺的床就是它們死的地方。師尊慈悲,對二個鬼各吹一口氣加持之後,從它們七孔流出的血收回身體,變得清淨;然後,師尊再對二個鬼各吹一口氣,並將結界打開,它們就飛出結界的網。「當晚做結界時並未先清淨房間,所以做完結界後,鬼反而在結界內出不去。」師尊叮囑,記得要先清淨,再做結界。
  「本宗的戒律太鬆。」師尊解釋寺名「傳律」的意涵說:「因為,日良和月琴都是律師,所以傳律的意思是將來要弘揚戒律。」佛陀是非常守戒的。出家人要嚴守戒律才會尊貴,才能稱為「和尚」,出家比丘要守250戒,比丘尼要守500戒;而在家眾若能守五戒、菩薩戒也是很尊貴。師尊呼籲所有出家眾要每天誦戒、懂得戒律。
  大馬弘法8天以來,師尊因心疼、慈悲弟子不停地奔波,身為真佛弟子的我們是真的很有福報。「師尊今年73歲,過了年就74歲了,只要我撐得住,就永遠跟大家在一起!只要我身體還健康,我願意把這身體奉獻給眾生。」師尊的這段話深深烙印和感動著每個真佛弟子的心,眼見灌頂完畢就得跟慈愛的師佛道別,許多同門在灌頂咒音音樂響起那一瞬間哭紅眼睛,捨不得分別!有如此為眾生奉獻自己生命、身心的根本上師,夫復何求?唯有我們自己精進修行,證得菩提,以報佛恩。

盧師尊、師母合影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手拿龍種上尊王佛法相師尊手拿龍種上尊王佛金身師尊手結龍種上尊王佛手印師尊開光壇城蓮生法王為壇城開光羅日良律師代表傳律雷藏寺敬獻哈達及供養後,蓮生法王加持賜福黃月琴律師代表傳律雷藏寺敬獻哈達及供養後,蓮生法王加持賜福傳律雷藏寺的牌匾壇城一景 眾上師團護持蓮生師佛留下雙手佛印並簽名蓮生師佛留下雙手佛印並簽名善信佛子踴躍護持,座無虛席蓮生師佛賜授「龍種上尊王佛」灌頂善信接受灌頂善信等待接受灌頂善信佛子恭迎蓮生法王蒞臨傳律雷藏寺蓮生法王摩頂加持佛子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