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二傳大力金剛法 舞大力金剛棍 棒打群魔 邪靈退散

圖為掃蕩群魔p1142-01-03

圖為蓮生法王手拿大力金剛棍p1142-01-01  2016年12月31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二傳大力金剛法,五萬善信嘉賓熱烈護持。法會前,由蓮哲金剛上師、蓮栽金剛上師、蓮歐金剛上師,代表向法王隆重請法,敬獻哈達和純金打造的金剛棒、金剛索及拂塵。蓮生法王於當日點燃護摩火之後,依金母的指示,以打大力金剛棍的方式驅逐、掃蕩鬼眾邪靈。法王並以密教根本十四墮大戒,一一指出XX所犯下的每一條戒律。盧師尊說,護摩主尊大力金剛,是真佛宗的戒律神,代表著真佛宗傳承,所以大力金剛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大力侍者、蓮花童子五身合一的金剛神。只要跟大力金剛相應,就等於跟阿彌陀佛、瑤池金母相應、蓮花童子、地藏王菩薩、大力侍者相應。「今天幫大家做還淨,同時也做本尊法灌頂。從今天起,要將所有的鬼收掉。」師尊再度告誡眾佛子,「鬼附身是甚麼樣,你們都看到了,不可以拜鬼,不可以供鬼,不可以養鬼,也不可以用鬼。」

圖為氣勢威猛p1142-01-02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