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主持西城秋季大法會 將傳紅度母不共大法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蓮生法王主持西城秋季大法會
將傳紅度母不共大法

西雅圖雷藏寺代表隆重請法

  2017年9月9日晚,蓮生法王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週六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眾佛子熱烈護持。由於9月16日,蓮生法王將首傳紅度母法並賜授灌頂,當日同修,蓮旺上師帶領西雅圖雷藏寺代表,隆重請法。紅度母是二十一度母當中的一尊,祂手持金剛鉤,以金剛鉤作法,可以演化種種的法,其鉤是「勾召三界之鉤」,意思是你可在三界之中神行,行種種的法。所以,只要你跟這一尊紅度母結了緣,很重的緣,你將來行法、作法方面會非常的流暢,非常的順利,非常的成功。

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為盧師尊手捧紅度母金身。圖為蓮旺上師代表敬獻紅度母金身。圖為師尊手捧請法獻供的禮物。圖為蓮旺上師帶領請法。

  9月10日下午,盧師尊主壇彩虹雷藏寺「馬頭明王護摩大法會」,善信齊聚。是日護摩法會,有一隻蝙蝠在會場中繞行,是很特殊的瑞象。師尊說,「蝙蝠代表著五福臨門,代表著福分、福氣,希望馬頭明王賜福給與會大眾所有的福分,蝙蝠繞一圈就賜福1百萬美金,我不知道牠繞幾圈啊!數不清啊!大家有福氣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