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主持直心雷藏寺動土儀式 為平和養老院本然大樓開幕剪綵


盧師尊、師母與弟子在本然教育大樓外合影

  【日昇/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2017年12月18日上午8點,蓮生法王盧勝彥佛駕大馬直心雷藏寺主持動土儀式。隨後即前往平和養老院和本然大樓,主持開幕剪綵典禮、植樹以及賜授灌頂。
  「平和養老院的矗立,將能幫助老病眾生」,法王於開示時談到,這是屬於身體方面的照顧,而本然大樓則是教育心靈方面,可培育新生代弘法人員,「讓出家眾和在家居士能弘法救度眾生」。唯有身心堅固、健康、平和 ,才能修行回歸「本然」的境界。
  針對精神方面,很多蓮生師佛從年輕到現在親手寫的著作及開示錄都公開於「真佛般若藏」電子書的這個網站上。師尊勉勵佛子閱讀,可以讓大家獲得心靈資糧,也可認識什麼是正、什麼是邪、什麼是佛、什麼是魔;再者,此網站電子書都是免費。師尊期許每位真佛弟子都加入「真佛般若藏」網站成為會員,同時歡迎隨喜贊助。
  針對身體養生方面,守精、納氣、嚥液是道家三種修持法。師尊解釋,男行者要「守精」,女行者要斷「紅龍」,不可漏,不可浪費精神;平時修持的「九節佛風」、「金剛誦」和「寶瓶氣」都是納氣的方法;菩提心月液位在眉心上丹田,行者觀想菩提心月液下降到口中,再以舌攪拌至滿口泡沫吞下,等於是玉池的水,即天一神水,也就是「神水法」。
  「不可隨便亂吃符」。蓮生法王告誡善信,當祂在加持平和養老院的老人家時,發現有位名叫娃娃的老婆婆精神不穩定,一問之下,得知原來她自從吃了XX的符,就不能睡覺。「師尊的符是佛菩薩加持的,可吃;但XX的符是鬼加持的,吃了會變鬼,也絕不能讓XX摩頂,不然XX鬼會進入身體。」師尊教導眾人「米衣收煞法」,拿一個盤子,上面鋪滿白米,米上放穿過很久的內衣,越舊越好,因為有你的氣在上面,再將米盤和衣服置於壇城,同時也可擺一點供品,身上的鬼就會出來);接著,在壇城前點三柱香,在壇城向本尊或護法不動明王、大力金剛或其他護法禱告:「讓我身上的煞全部除掉」,然後不停地唸咒和召請,身上的鬼自然會縮進米裡面。再來,再將三柱香插在衣服上,將鬼引出來,等香燒到一半的時候,香拿出去,此時,鬼會跟著香走,再將香和米丟到後院、屋後草地、陽台或燒掉,鬼就會跟著香被拋出你身體,再將米丟掉就等於把煞除掉,然後,繼續再唸護法咒,做自身結界,鬼不能進入身體,你的病就會好。
  盧師尊在各地不斷為大家做「大力金剛灌頂」,「全世界都鬧鬼,將來恐擴充而越演越烈。」因此,師尊希望每個人持大力金剛咒做結界,「以大力金剛守護自己、守護家庭、守護社會、守護國家。」同時,師尊也希望教育大樓能教育大家自己分別正與邪、佛與魔。不僅如此,大家也應閱讀蓮生師佛最近的新書《寫鬼》、《鬼中之鬼》和《鬼域》,「最好人手一冊,以智慧判別,就不會成為XX受害者。」

盧師尊、師母與弟子在本然教育大樓外合影蓮生法王為觀世音菩薩開光加持蓮生法王為壇城開光加持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師母在平和養老院壇城前與弟子合影蓮生法王加持平和養老院長者師尊在平和養老院植樹蓮生法王說法開示善信佛子齊聚貴賓座無虛席四眾佛子接受灌頂蓮生王法王賜授灌頂蓮生王法王賜授灌頂前排左4起蓮花程祖上師、蓮香師母、蓮生法王、蓮太上師與眾理事合影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