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主持準提佛母同修 普方金剛上師臨壇加持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7月9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無上法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例行同修,主尊是清淨金剛大準提佛母,四眾弟子,善信嘉賓熱烈護持。

圖為蓮生法王手結蓮花童子印p1117-08-01

  準提佛母法,自無量劫以來盛傳不衰,釋迦牟尼未出生前,準提法就在人間盛傳。「準提功德聚,寂靜心常誦,一切諸大難,無能侵是人,天上及人間,受福如佛等,遇此如意珠,定獲無等等。」龍樹菩薩曾以此偈讚嘆修持準提法的殊勝,其法門也因異常殊勝而代代祕密相傳。

圖為師尊做總加持p1117-08-07圖為賜授灌頂p1117-08-06
  位於台灣台北社子島的總持寺,由普方上師所建立,祂是法王的上師之一,傳授法王「準提法」,法王在其門下時,法號「圓池」,「祂今天難得有空,就有到我們的西雅圖雷藏寺來,敬禮普方上師。」

圖為坐於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p1117-08-02
  盧師尊說,準提佛母有兩種顏色,一是黃色,因為準提佛母可以賜福眾生;二是白色,因為準提佛母是極清淨的表徵。師尊藉由準提佛母的手印總持印,說明了手印包含宇宙太極,「這裡面就是一個圓圈,就是無極,一個須彌山,也就是宇宙,也就是陰陽。」唯有修行人,才能打破天跟地,與宇宙融合在一起的時候,就不受三界之間的限制。所以,「我們學佛法,學的就是跳出三界以外,不在五行中。首先要有很好的修行功夫,還要守得住,道教講的守精、納氣、行氣、嚥液,然後從天地人一直修行,回到太極,從太極再回到無極,這樣才能保留法身。」

圖為坐於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p1117-08-03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談到西藏卓彌譯師的成就,祂被派到印度學習,翻譯了許多密續經典,並在祂學成之後,帶回西藏廣為弘傳。在其翻譯的經典中,有一部是《大力續王》,而《大力續王》,是師尊將於今年8月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所要傳授的主尊大力金剛。盧師尊還透露,摩利支天與大力金剛跟師尊簽約誓盟,要護持真佛宗,是我們真佛宗主要簽約的護法神。

圖為四眾弟子一心共修p1117-08-04
  學習佛法,不能著相。法王叮囑佛子,「你修法就是要出這個世間,你不能貪戀世間的一切。」物質的世界都是空的,《金剛經》和《心經》講得非常清楚,你不能得到甚麼的,所有一切世間法,都是虛幻,唯有修了法就能夠超越三界,不在五行之中,不在金木水火土之中,你那時候的成就就會超越。無所得才能成為一個菩薩。出了家不可以迷戀世間。十六世大寶法王有開示,如果你看到有上師喜爭地盤、愛名、愛利、愛錢,就不是一位真正的上師。

圖為與會外地善信向師尊問安p1117-08-05D 圖為與會外地善信向師尊問安p1117-08-05C 圖為與會外地善信向師尊問安p1117-08-05B 圖為與會外地善信向師尊問安p1117-08-05A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