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蓮生法王主持「大幻化網金剛法會」 感應奇蹟連連之3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匯整報導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2016年2月28日,在臺北中正紀念堂廣場主持「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法會一結束,聖尊立即宣布:剛剛得到大幻化網金剛的指示,我們再誦「大幻化網金剛咒」五分鐘,以手按自身患處,祂會加持大家的病痛痊癒!又有同門披露感應。

圖為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p1101-11-01圖為「見即解脫」壇城p1101-11-02
  劉宜樺說:「我要感恩感謝聖尊、大幻化金剛、諸佛菩薩護法金剛神眾。2月28日中觀堂在中正紀念堂的大幻化網金剛法會中,播放的5分鐘大幻化網金剛心咒,使我從去年十月開始反復受傷,看了幾次中醫與鐵打,還是不能舉起來的手能舉起了。」

圖為劉宜樺師姐p1101-11-03圖為劉宜樺原本舉不起來的手竟奇蹟的舉起來了p1101-11-04
  愛米說:「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頂禮法會主尊大幻化網金剛,感謝師尊和大幻化網金剛慈悲放光加持。弟子蓮花靖文原本雙眼一直有痠痛症狀,在師尊和大幻化網金剛加持下,雙眼張開後立即明亮舒適!身邊周遭的親友身體不適的地方,也都感受到立即的舒適,真的太感謝師尊和大幻化網金剛的慈悲救度眾生。
  法會中不時見證佛菩薩的慈悲心和召攝力。弟子蓮花靖文有幸能成為師尊弟子,自小由父母帶領下皈依師尊二十多年,從小沒有人特別教導我,我在孩童時期就很愛默念根本上師心咒,每當有危難發生時,總能帶我逢凶化吉,很多次的災難也都奇蹟般的毫髮無傷。小時候也很愛待在母親身旁,陪母親一起用卡帶播放,聽師尊講解《圓覺經》,師尊說法真實不虛。到長大後,還能有緣遇到一樣皈依師尊的老公,每次法會必全家參與,兒子自小也一樣喜歡師尊和佛菩薩。感謝師尊說法四十年如一日,不辭辛勞為眾生廣說法要,是真正證悟得道者!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弟子蓮花靖文虔誠敬祝師尊:佛體安康,長住世間,大轉法輪,普度眾生!」
  香港弟子「大眼睛」蓮花凱欣,頂禮感恩偉大的師佛,也見證:「我在大幻化網金剛法會前幾天,在台中給車子撞倒,我是在馬路邊準備過馬路的。車子的右邊車頭撞到我左腳膝蓋,右前輪撞到我右腳並輕微在右腳掌前輾過。我整隻右腳在被撞後,膝蓋以下都完全沒有知覺。路過的人幫我叫員警送我去醫院。到醫院急診室,照X光檢查,醫生看來看去我的X光片,根本沒有事!我也呆坐醫生前面,明明是我的腳被撞後沒有知覺,2個小時之後,也痛到好像骨頭裂開一樣,腿一直發麻,但X光片看到的是骨頭竟然完全沒有事!我一直覺得是師尊和諸佛菩薩的加持,因為留醫院的話,一定參加不到大幻化網金剛法會。醫生見我的骨頭沒事,即日就叫我出院。
  在大幻化網金剛法會中,師尊叫大家持咒5分鐘,加持大家的病痛。我也持咒,把手放在我的右腳。感覺跟很多同門一樣,是法流灌全身和觸電的感覺。我的右腳掌本來一直是不能動,但持咒時,右腳趾自己一直在跳,持咒完,腳就完全不痛!真是師尊大加持,大業小報!」
  馬來西亞弟子蓮花媚利(Sherry )說:「當時師尊在介紹貴賓時,弟子趕緊上洗手間,等我出來的時候看到師佛在加持,就安靜的持大幻化網金剛咒,就有一股力量感應說,那裏有疾病就按那裏,根本上師在加持,我就趕緊按身上有疾病地方,趕快祈求師尊加持,大幻化網金剛文武百尊加持,瑤池金母加持弟子身上疾病消除,業障消除,定慧解脫等等,不斷祈求。過後才知道五分鐘的加持,真的不可思議。當天晚上夢見自己持師尊心咒結手印,看見有五色線加持我頭頂,我身上冤親債主從頭頂拉出來,夢裏我很憤怒掙扎,再來從眉心出來。我一直哭到醒過來。第二天晚上夢見在參加尊勝佛母法會,拿著十字金剛杵下護摩爐,第三天夢見師尊在法會叫弟子拿八供水,師尊拍拍弟子後面腰骨(因為腰骨經常疼),睡醒後感覺腰骨不疼了,真的很不可思議殊勝法會。
  蓮花達智說:「大馬吉隆坡弟子。在當天大幻化網,師尊發力時候。手按喉嚨,患三個月的病,現在感覺好多了。手按左腳膝蓋,痛了十年的病,感覺好多了。謝謝師尊、大幻化網金剛。」

圖為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善信齊心祈求病業消除p1101-11-05
  蓮店上師說:「看影片!也得大感應。今早媽媽(蓮花和美)一面看師尊228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時,師尊加持唸咒的影片,而她一面手摸著腫痛的脖子,一面聽著大幻化網咒音。原本她脖子長期的疼痛竟然立刻消除。她的頸部右邊的腫塊也竟然變小一半!媽咪直呼太神奇了!頭暈好了!疼痛消除!腫塊變小!感恩師尊加持!!」二天之後,她深感不可思議地表示:「我媽咪今天到長庚醫院看檢查報告完全沒事!!媽咪的身體和精神從師尊加持,到看大幻影片之後完全康復!頂禮感恩師尊!」
  臺北的蓮花宜靜師姐說:「過年前感冒,整個痰都卡在喉嚨裡咳不出來,喉嚨不舒服已經超過一年以上,那天法會上給師尊及大幻化網金剛加持後,立刻有股暖流持續不斷的加持,持咒結束後喉嚨不舒服的狀況馬上改善,卡住的痰也一直吐出來。」
  陳傳芳師姐說:「參加大幻化綱金剛法會,返回美國,今天3月9日去看了眼科醫生。醫師說我的左眼患的紅眼症竟然好了,也沒有再發炎,淚腺也通了,真感謝師佛的加持,好高興啊!師佛的法力加持,慈悲不可思議!感恩!」
  闕慧玲說:「師尊也當房屋仲介喔!我基隆一間雙套房,剛好房客在3月5日跟我說,他工作調到臺北,3月10日需就任,於是3月9日房客搬家了,3月10日我就把房屋整理乾淨,3月11日登廣告出租,3月12日來了日前星期六早上10點和11點的兩組客人,一組新婚夫妻,要當新娘房用,一次願意預付半年房租。
  另一組是兩位小姐,要做居家保姆照顧四位3歲以下小孩用,這麼巧陳保姆往書櫃一看,看到我放了一本《遇見貴人》這本文集,她說是她師父,我問:「妳也是真佛宗弟子嗎?」她說,是他父親許×賓已皈依30年了,她說她看了半年房子,都沒有一間滿意。她朋友說她敏感體質,有時候進去一間屋子,會感到天旋地轉,頭暈不已,因為她是真佛弟子,228大幻化網金剛法會她有跟師尊求,賜給她一間好房子。您說巧不巧啊!今天房子就打契約出租出去了。我還擔心若是6月13日要去西雅圖,我可怎麼辦才好。就這樣心中放下大石頭了。」
  許師兄說:「遲來的見證~蓮花傻弟子,參加二月二十八日大幻化網大法會,師佛說:再唸大幻化網金剛心咒五分鐘,你們就摸生病或不舒服的地方就會好。我當下轉頭跟師姐講:全身都壞光光了,要摸哪裡!(就想坐一朵火蓮花把自己燒光光吧)。突然想到岳母說的話:師佛健康長壽可以救更多的眾生。(而且師佛也曾講過祂自己不會求佛菩薩)當下就祈求大幻化網金剛加持師佛,佛體健康永遠十八歲。真奇妙耶!我是求師佛佛體健康,竟然我自己的身體毛病全好了(痔瘡開刀血管出血導致身體心臟問題),痔瘡已二星期沒再出血了,身體健康也慢慢恢復中。師佛真的太神了,真佛密法一級棒。」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