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主壇 孔雀明王三次下降加持 主祈超度者祖先皆接引往生佛國淨土

蓮生法王主壇 孔雀明王三次下降加持

主祈超度者祖先皆接引往生佛國淨土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1月13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大孔雀明王護摩大法會」,四眾佛子善信嘉賓齊聚。當日,真佛宗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金剛上師帶領核心小組,率眾弟子向蓮生師佛發露懺悔,並發下誓願和共同道出心聲。為此,蓮生法王特別深入闡釋何為真正的懺悔,「所謂真正的懺悔是向自己的光明佛性懺悔,不是跟師尊懺悔,也不是對某人懺悔。唯有真心發露懺悔,將你所做不對的,完全自心流露的流出去,還你光明自在的佛性,這個懺悔才是有意義的,這種懺悔才會洗淨本身的身心。」
  蓮生法王在開示時指出,當天法會孔雀明王有三次下降加持,明王的眷屬也都下降加持;看到一整個海面的白色蓮花,當天主祈超度者的祖先都被超度往生佛國淨土;孔雀明王是三尊佛的化生,威力無窮,可改變命運,唸孔雀明王咒可以治病,有祈雨法,有止雨法,有鎮地震法,有增益法,有敬愛法,有淨身心法,有降伏法,還有除鬼怪法、除病法等殊勝的法。
  貴賓內政部民進黨宗教委員會總召集人余政憲先生在致詞中表示,今天是代表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女士以請益的心情來跟活佛請益,也向大家說明宗教委員會所扮演的是一個與各宗教溝通的平台。除此之外,「希望我們的薪水能3萬起薪,這是小英總統立定的目標,期望在蓮生活佛的加持之下,我們大家共同來努力,小英總統帶領大家共同拚經濟,讓我們台灣人民可以過得更好。」貴賓彰化市市長邱建富先生表示,自己非常榮幸能夠跟盧大師結緣,在活佛的指點下,彰化市的市政能這麼順利,也在全台灣的縣市中唯一零負債,福利也做得最好,錢也剩下得最多的一個政府單位,都是因為得到蓮生活佛的加持。

佛法教你靈性解脫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身壇城中五佛的位置,及五佛和佛母的顏色、所代表的智慧。第一宮殿為臍輪的寶生佛,黃色(佛母同色),代表平等性智,因為臍輪是人的起源,為產生拙火的地方,是為第一宮殿,也就是行者第一個開啟的輪脈。第二宮殿為下方密輪的不空成就佛,綠色(佛母同色),代表成所作智,所做的一切都會成就,也表示無漏成就。第三宮殿為心輪的阿閦佛,藍色(佛母同色),代表大圓鏡智。若打開心輪,則證得六地菩薩(現前地),表示佛性已顯現。第四宮殿為喉輪的阿彌陀佛,紅色(佛母同色),代表妙觀察智。若打開喉輪,則能將貪念全部清淨。
  「禪定會走火入魔」,在目前的佛教界,有如此的爭議。師尊表示,世界上有哪一件事情不會走火入魔?「禪定會走火入魔嗎?會!任何一件事情都會走火入魔,不只是禪定。」釋迦牟尼佛當初教我們每個人都要禪定,「怎麼現在的人統統不講禪定,只有盧師尊在講禪定?我是遵照釋迦牟尼佛的旨意在做。」
  世間的所有得失都是一時,師尊以《金剛經》中的偈:「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教導佛子有無所得心,一切煩惱全部掃除。「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你所得到的是甚麼心?就是無所得心。」我們活的是自己的靈性,講的是靈性解脫,「佛法就是教你靈性能夠解脫,所有一切的煩惱都能夠放下。當你能夠有這樣的悟境的時候,會成就一個聖人。」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手結孔雀明王印盧師尊演化手印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師尊點燃護摩火事業金剛將供品下爐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貴賓余政憲總召向師尊問安貴賓邱建富市長向師尊問安嘉賓齊聚貴賓洪國浩鎮長向師尊問安莊嚴壇城一景講師、助教手捧善信報名表請師尊加持蓮生法王演化手印蓮生法王演化手印師尊手結金剛薩埵印貴賓朱時宜教授伉儷台灣雷藏寺住持蓮哲上師盧師尊做總加持善信佛子跪請師尊加持四眾弟子接受灌頂善信佛子接受灌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