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主壇返美後首次護摩 瑤池金母放光加持 靈光粼粼

師尊合十

蓮生法王主壇返美後首次護摩
瑤池金母放光加持 靈光粼粼

  【釋蓮彥金剛上師/西雅圖報導】寧靜了半年的彩虹雷藏寺又開始恢復了熱鬧法喜的美好日子,2018年5月13日,四眾弟子一大早紛紛來到彩虹雷藏寺,參加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今年從台灣回來,首次主持「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護摩法會」。
  是日,護摩寶殿一大早就座無虛席,廖東周大使夫人也出席參加,中午12點,四眾弟子熱情溫馨地恭迎法王聖尊進入大飯店共進午餐,此次的午餐加州四大媽特地在用餐時,供養了很多的笑話,逗得師尊及大家樂開懷,笑聲連連。
  下午三時,法會正式開始。四眾弟子恭迎蓮生法王及上師團法駕護摩寶殿。法會進行期間,聖尊演化優美殊勝的手印,現場靈氣充滿,威力曼妙的「嗡。金母悉地。吽。」咒音,響徹整個護摩殿;行者、火與本尊,三者融合為一,讓所有參加者在熊熊的護摩火焰中,淨化一切身心的業障。
  護摩後,法王以無上圓融殊勝的佛智為四眾弟子開示,此次的護摩火非常旺盛,護摩火一開始是有顯現一點障礙,但後來就會非常順利。此次護摩瑤池金母下降加持,整個法會靈光粼粼。
  盧師尊表示,今天是母親節,師尊誠心感謝自己的母親和天上的母親瑤池金母,並祝天下的母親健康、如意、幸福、美滿。法王提到最初拿到的律令是瑤池金母的律令;接著是阿彌陀佛的律令;再來是地藏王菩薩的律令。三個律令具足就可辦羅天大醮法會,缺一不可,瑤池金母地位非常崇高,6月30日的羅天大醮大法會設的主要七個壇城,其中的一個是瑤池金母的壇城,此壇城聚集所有的大羅金仙。

練氣要先練金剛拳法

  接著師尊開示《道果》「靜慮之正行」,靜慮就是禪定,修氣的瑜伽,是靜慮的正行,氣學會了,才能入定,氣沒有學好,很難入定。呼出去的氣,要細慢長;吸進來的氣,也一樣要細慢長;吸入氣要無聲,呼出氣才會有聲音,這些口訣都要記住。住氣越久越好,住氣男女有別,男的氣要住下丹田,女的氣要住心輪,出氣時要先走遍行氣,最後才出去。師尊再次強調,要好好將九節佛風基礎練好。
  師尊表示,不管是修無漏法、拙火法,必須以氣為主,一切內法不能離開氣,不能離開脈及明點。明點即是上天給予的光明種子,世間的植物及動物都跟太陽有關,如果沒有陽光就沒有光合作用,而我們吃植物就是吃葉綠素,葉綠素也是從光合作用而來,經過光合作用以後,才能夠有營養。動物也是需要太陽的力量在牠身上,所以人身上所顯現的光,與太陽都有密切關係。不管是人、植物和動物也必須要經過日光遍照。
  師尊教示四眾弟子,練氣要先練外功(金剛拳法),先把全身的經脈通暢,師尊特別請二位同門曾去薩迦教派學過外功法的兩位同門,來示範瑜伽金剛拳法,拳法包含了:「大鵬金翅鳥法、獅面空行母、蓮華生大士、所有喜金剛」的部分動作及氣的導引。
  法會後,弟子齊聚山莊大殿,隔了半年的時間,每一位表演供佛者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誠心獻供,深深地將感恩之情及思念之心,淋漓盡致地發揮在精心準備的才藝表演中。最後壓軸,師尊以金剛棍加持及摩頂加持賜福,摩頂後,大家還是依依不捨地跟師尊揮手道別。人人都期待下週趕快到臨,當天的活動在一片法喜充滿中圓滿落幕。

師尊合十盧師尊加持主祈者盧師尊轉珠明師尊手結勾召印師尊獻供師尊將供品下爐護摩火光明吉祥演化手印坐於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坐於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師尊做迴向師尊手搖金剛鈴鼓貴賓加州四大媽向師尊問安貴賓雲集座無虛席師尊請去薩迦教學外功法的同門作示範動作四眾弟子接受師尊的灌頂師尊護摩後摩頂加持弟子師尊護摩後摩頂加持弟子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