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主壇宜蘭頭城


宜蘭縣縣長夫人林素雲女士感謝師尊和師母的蒞臨,是宜蘭縣最大的福報,並表示縣長林聰賢主政以來,一直希望宜蘭朝向最幸福的縣邁進,所以今日師尊、師母能夠蒞臨宜蘭縣便是一種幸福的呈現。蓮妙上師亦上台表達除了要感謝根本上師師尊的親自蒞臨加持外,也感謝各單位的配合,因為一個活動的完成,是需要大家共同的力量,才能達到圓滿,而且這是一個玩沙雕、造佛塔、護海洋的難得機會和經驗。


接著由師尊親自捐贈頭城國中弱勢學生早午餐圓夢助學計畫,以及頭城鎮公所低收入戶寒冬愛心暖被213件,陳鎮長和頭城國中林嗣輝主任上台接受,並代表所有受捐助的同學頒發獎狀感謝師尊。


敬獻哈達後,法會正式進入儀軌,行禮如儀,在司儀的帶領下,眾等祈請根本傳承上師加持,代水族中眾生發願,並稱讚七如來聖號為水族放光加持後,與會大眾恭誦瑤池金母心咒,師尊演化息災、祈福、治病、超度大手印,清涼的海風,將清淨的法流徐徐的吹拂,貫穿在整個沙灘、海面上。


師尊在開示中,從「沙曼陀羅」中,為大眾詳細的解說密教「外供養」、「內供養」、「密供養」、「秘密供養」四供養,按照佛典上所記載的,密教的「供養」是最殊勝的。師尊說「沙曼陀羅」就是一個供養,是屬於「外供養」,一般來說有三十七堆和三十三堆,分別象徵「三十七助道品」和「三十三天」,「今天,大家在時輪金剛的「沙曼陀羅」周圍建了很多的塔,將來不得了,你們以時輪金剛為中心,周圍每一個人造的塔,哪一個去碰沙、造塔的,他/她本身的未來都會當上諸天的天主。」召請諸尊下降,所由內心發出來的,就是「內供養」;在修行當中,得到的大樂,在將這大樂供養給諸尊,就是「密供養」;終於體會了,像「空入於空」「水入於水」「火入於火」的那一種真實的悟境,再將這物境和佛菩薩合一,就是屬於「秘密供養」。


在承辦此次活動的主要人物中,女性居多,除祝福頭城鎮,年年大來大旺之外,師尊讚嘆「今天的法會會成功,法緣殊勝,是母性的光輝。」開示後,師尊帶領大家進行放生魚苗的接力活動。接著,師尊在台灣首傳並賜授「天一神水法」珍貴灌頂。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