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佛首傳宗喀巴祖師念誦法

真佛報1230期2018年9月13日出刊

蓮生佛首傳宗喀巴祖師念誦法

揭密宗喀巴 阿底峽尊者 盧師尊
三者合一 都是蓮花童子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已捐善款逾300萬美元

  2018年9月8日,在梅登堡會議中心舉行西雅圖雷藏寺秋季阿彌陀佛大法會,恭請無上法王蓮生佛主持,首傳宗喀巴祖師念誦法,數千嘉賓參加護持,座無虛席。法會開始,首先由貴賓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致詞說,基金會成立已經十週年,已捐出超過三百萬美元善款。貴賓駐西雅圖台北經文處副處長劉政星先生致詞時表示,他的內心充滿感動、法喜,因為與大家共沐佛光。他祝福師尊、師母及大家身體健康平安,他相信今天的法會能為社會帶來正向安定的祥和力量。師尊開示說,阿底峽尊者創立「噶當派」,宗喀巴尊者創立「格魯派」,盧師尊創立「真佛宗」。蓮花童子就是「創教者」。阿底峽、宗喀巴、盧師尊三個都是蓮花童子。這是第一個祕密。宗喀巴尊者教導「出離心」最重要,不能貪戀世間,要出離才能修行。二是修行要先發「菩提心」。三是「中觀正見」。還有要重視「戒律」。
(相關報導見2、3、5-12版)

(真佛報1230期 感謝西雅圖雷藏寺、名攝影師Tony Chau及Clarence Chong提供特刊相片)

蓮生佛法會一景法會前,蓮生佛、蓮香師母與眾上師、法師等弟子合影。宗喀巴祖師法相貴賓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劉政星先生致詞貴賓中央研究院朱時宜教授致詞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眾理事與合作夥伴全體合影貴賓「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致詞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