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佛道駕雲傘雷藏寺 師尊說:耶穌是我的古魯


師尊、師母與眾上師、法師及雲傘雷藏寺眾理事、同門在雲傘雷藏寺前大合照

  【日昇/美國加州舊金山報導】2018年7月1日下午,當代法王蓮生佛繼續其美西弘法行程,於二時三十分左右,抵達位於舊金山南方的雲傘雷藏寺。蓮生佛一行先前往舊有的小殿,主持安座開光儀式後,再至去年2017年購入的大殿說法開示,並賜授墨寶「雲破月來花弄影,傘護群生佑真佛,弘法利眾度眾等,聖賢眾集學禪定,真實佛法人天護,如來放光加持慧,增與資糧皆俱足,此偈萬人同共賞」一幀。另外,蓮洋法師代表敬獻哈達、供養及珍貴茶磚。
  師佛稱讚大殿雖然建築老舊,還是很氣派,「雲傘這名字真是取對了,這房子像傘一樣,保護著真佛宗的弟子,保護著傳承的法脈,保護著佛法,將這佛法弘揚出去。」從新大殿的外形便可看出原是一座教堂,於是,原是基督徒的師尊談起當年在高雄由蘇天民牧師受洗,當過主日學老師以及熟稔的聖經故事。師佛揭密,耶穌曾消失幾年,相傳祂是到喜馬拉雅山修行,因為,祂後來出現時,斜披著藏密的白色和紅色的披衣。耶穌基督雖然只弘法三年,但是祂不論貴賤,度化很多低下階層的人,並顯示許多神蹟度眾。另外,祂謙虛地為每個弟子洗腳。
  師尊表示,每一個宗派都有它的好處,即使祂現在學佛,仍然是很尊敬所有皈依的古魯,「耶穌仍是我的古魯」。師尊常於平時開示中提及耶穌基督的教化和教示。所以,耶穌曾顯現鼓勵:「你心裡有我,沒有背叛我。你走的路跟我走的路是一樣的。」
  「如何分辨真假上師?」師尊再度叮囑,真的上師是不貪財,不自私,不驕傲,不為自己,沒有自我,無我,祂的心完全是榮耀三世諸佛菩薩,為宇宙意識做事情;假的古魯是到處找錢,會拿眾生的錢,假藉名義拼命叫大家捐錢、捐地,詮釋為自己的私心和地位做事情。師尊強調,能否上天堂和捐錢無關。蓮華生大士曾說:「唯有敬師、重法、實修者得之。」亦即只要虔誠實修的人就能往生天界或淨土。
  開示後,雲傘雷藏寺特別準備了一大和一小的蛋糕,祝賀蓮生佛七秩晉四的佛誕;同時,慶賀雲傘雷藏寺喬遷一周年誌慶。

師尊、師母與眾上師、法師及雲傘雷藏寺眾理事、同門在雲傘雷藏寺前大合照蓮生師佛蓮生師佛雲傘雷藏寺為師尊佛誕慶生雲傘雷藏寺為師尊佛誕慶生雲傘雷藏寺為師尊佛誕慶生,恭請師尊、師母切蛋糕師尊加持壇城雲傘雷藏寺蓮洋法師敬獻壽禮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