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佛將首傳宗喀巴祖師念誦法

蓮生佛將首傳宗喀巴祖師念誦法
西雅圖雷藏寺代表隆重請法

  美國西雅圖雷藏寺2018年9月8日秋季彌陀大法會將至,9月1日同修黃財神本尊法,祖廟座無虛席。同修會修法結束後,西雅圖雷藏寺代表,由蓮旺金剛上師帶領,舉行了隆重莊嚴的「宗喀巴祖師念誦法」請法儀式,全體弟子虔誠祈請聖尊蓮生佛轉大法輪,首傳「宗喀巴祖師念誦法」。請法儀式後,蓮生佛談到黃財神與財寶天王是資糧主,可以祈求在世間的資糧俱足;可以將逆境轉成順境。此次秋季大法會的傳法主尊宗喀巴祖師,祂的上師頓珠仁欽仁波切,曾教導宗喀巴祖師,當遇到很多逆境的時候,修持財寶天王法即能化解,將逆境轉成順境。師尊開示提到,宗喀巴祖師是元朝到明朝的近代大成就者,把西藏的密教紅、白、花、跟黃教結合起來,把所有的密法跟顯教的道理融會貫通,是顯密圓融的集大成者。
(本期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同修會修法後,由蓮旺金剛上師代表,舉行隆重莊嚴的「宗喀巴祖師念誦法」請法儀式。圖為蓮生師佛。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同修會修法後,由蓮旺金剛上師代表,舉行隆重莊嚴的「宗喀巴祖師念誦法」請法儀式。圖為西雅圖雷藏寺代表隆重請法。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同修會修法後,由蓮旺金剛上師代表,舉行隆重莊嚴的「宗喀巴祖師念誦法」請法儀式。圖為宗喀巴祖師金身。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同修會修法後,由蓮旺金剛上師代表,舉行隆重莊嚴的「宗喀巴祖師念誦法」請法儀式。圖為師尊賜福蓮旺上師敬獻的哈達。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同修會修法後,由蓮旺金剛上師代表,舉行隆重莊嚴的「宗喀巴祖師念誦法」請法儀式。圖為蓮旺上師代表獻供宗喀巴祖師金身。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同修會修法後,由蓮旺金剛上師代表,舉行隆重莊嚴的「宗喀巴祖師念誦法」請法儀式。圖為師佛手捧宗喀巴祖師金身。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同修會修法後,由蓮旺金剛上師代表,舉行隆重莊嚴的「宗喀巴祖師念誦法」請法儀式。圖為西雅圖雷藏寺代表隆重請法。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