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佛佛駕尊勝雷藏寺 開光安座賜授墨寶


蓮生師佛

  【天賓/美國加州屋崙報導】繼真佛宗創辦人根本上師蓮生佛於2018年6月30日圓滿主壇「地藏菩薩羅天大醮暨黑面金母、淨土三尊大法會」之後,7月1日,應主辦單位尊勝雷藏寺之邀,於上午十時左右抵達雷藏寺主持安座開光大典。
  屋崙市座落於美國北加州,隔海遙望舊金山。1999年6月27日,尊勝雷藏寺落成,至今將近20年,挑高27英尺的「大雄寶殿」密教壇城特別雄偉壯觀,靈氣充滿。雷藏寺住持蓮僧上師代表眾弟子向師尊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歡迎師尊佛駕放光加持;理事長蔣鄧明師姐代表獻花歡迎師母。蓮僧上師於致詞時感恩師佛慈悲親臨主持這場驚天動地的「羅天大醮」,並表示此場法會若有盈餘,將全數供養師佛和宗委會,使十方善信所捐的善款用於弘揚真佛密法,利樂群生。接著,上師恭請師佛與所賜二幅墨寶合影留念。
  開示時,蓮生法王談及當年就因為XX以北加州為其地盤,不喜見其他真佛法幢相繼豎立,因此,予以「有鬼」傳言,不准興建。法王因此為除鬼害而前來雷藏寺前身(戲院)表演收鬼。
  有人問法王:「師尊啊!羅天大醮真好啊!地獄破了,從此地獄就沒有鬼了,地藏王菩薩就可以成佛了,我們從此也不用怕鬼了,因為整個地獄被羅天大醮收光了,全部往生佛國淨土,不然就六道輪迴啊!」法王表示,這是不對的觀念。因為,本來就有所謂的沖犯,「哪個地方沒鬼?很多人家中都有供奉祖先牌位,每個家庭都有守護靈,都有地基主,都有祖先的靈,都有善鬼。」
  為糾正大家對於鬼的觀念,師尊進一步解釋,世界上的鬼還是都在的,不是做了一個羅天大醮,破了一個地獄,就以為全部的地獄都破了,從此就沒有地獄了,「不是這樣的,羅天大醮只是破了一個近邊地獄。」師尊說,在此次「羅天大醮」中,只是破除「鬼的總本山」,救出7千名真佛弟子,「所以,在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惡鬼。」師尊教導,如果沖犯的話,在哪個地方沖犯就在哪個地方送走。你在東邊沖犯,就往東邊送,在西邊沖犯,就往西邊送,在南邊沖犯,就往南邊送,在北邊沖犯,就往北邊送,「只要鬼氣從身上移掉,你就恢復正常;要不然,做替身也好。」
  「很感謝佛菩薩的加持,很感謝大力金剛,很感謝不動明王,祂們護持師尊;還有大威德金剛,很多的金剛神,很多的護法,一切的吉祥神,一切的空行。我們非常感謝明王,武尊、文尊。」惡鬼解除了,師尊祈求,希望世界能夠平和,我們的國家也能夠平和,每個國家都能夠和平,每個家庭都能夠平和,每個人的身體都能夠健康,能夠平和。最後,師尊慈悲賜授真佛宗重要的「傳承灌頂、還淨灌頂和皈依灌頂」。

蓮生師佛蓮生師佛上香尊勝雷藏寺住持蓮僧上師代表眾弟子向師尊敬獻哈達師尊開示一景理事長蔣鄧明師姐代表獻花歡迎師母師佛賜授墨寶師佛賜授墨寶蓮僧上師致詞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